動漫的經典語錄

2021-05-19 01:59:02 字數 5290 閱讀 6418

一些動漫的經典語錄1**)2009-04-09 22:08人們要是沒有回憶就活不下去但是只有回憶的話也活不下

夢總會有醒來的時候不會醒的夢總有一天會變成悲傷

--air

假如有個人願在自己身邊,就算沒有任何語言只是在身邊,我也覺得是一種幸福,即使失去了一切,只要停下腳步看一下四周,一定會有某個人在你看得見的地方。請別傷心、不要絕望,無論如何也請別忘記,自己決不是孤單一人的.

--air

每個人在用自己的方式追求著各自的幸福...我們無法知道前面等待我們的是什麼..

送走他們痛苦的歲月,迎接我們的是嶄新的開始...

--air

悲傷的話,說不定可以乙個人承受吧。但是如果只有悲傷的話,自己乙個人哭泣就好了。但是快樂就不同了。比起悲傷來說,無法分享快樂這件事,要更加的寂寞吧。

--air

因為你有翅膀,天空永遠是遙不可及的,對於我們沒有翅膀的人類來說,所以,你要飛起來,代替無法飛翔的我們, 將我們的夢和願望,全部帶回藍天吧!

--air

我的翅膀已經忘卻了飛翔,我只是在學著不停張開翅膀,無法飛翔的翅膀,還會有意義嗎? ?不會飛的翅膀也是有意義的,因為它是曾翱翔於天空,珍貴的回憶啊!

--air

他們是過去,而我們則是將來比起悲傷來說,無法分享快樂這件事,要更加的寂寞吧。

離別並不痛苦,因為我們都微笑著

--air

為什麼我一直都沒有注意到....原來...最大的幸福,只是陪在你身邊,看著你笑就可以了這麼簡單的事情,為什麼我一直都沒有注意到呢。

--air

往人:以後寫日記不要寫做過的事,要寫想做的事。

觀鈴:可這樣就不是日記了啊……

往人:不,這是日記

觀鈴:?

往人:因為我會實現所有你想做的事情!

--air

因為你有翅膀,

天空永遠是遙不可及的,

對於我們沒有翅膀的人類來說,

所以,你要飛起來,

代替無法飛翔的我們,

將我們的夢和願望,全部帶回藍天吧!

--air

奇蹟正因為不可能發生才叫奇蹟哦

正因為有發生的可能性,所以才叫做奇蹟啊

--kanon

人的每一天,都是在相互傷害中度過的

所以難免會懷疑他人

但是,要是因此就什麼都不相信的話…那豈不是太可悲了

要是誰的話都不相信…那就等同於感受不到他人的愛了

等同於變成了乙個孤獨的個體

------clannad

夏日即將到來的時候我們在這長坡之下彼此面對

縱然鈴聲已經敲響我們依然信步於見不到盡頭的坡道

我所結識的是乙個又乙個她而演繹的則是一幕又一幕的

再會和離別

----clannad

無知而又純潔的歲月

是任何人都曾擁有的

世界上沒有一成不變的事務

所以只要以其他方式找到自己的快樂就行了

——clannad

墮落是不需要理由的

但是,不墮落卻是有原因的

對處於青春期的人來說,要是沒有理由的話,誰都會變得墮落吧

——clannad

有很多因素可以讓人不去荒廢人生知道是哪些因素嗎

嗯,大概是……比如說才能什麼的如果有某種才能的話,也就會有明確的目標。為了這個目標人們就會不懈努力

——clannad

有很多事情是不交往就不會明白的,也有很多事情是開始交往以後才會明白的

與其作為朋友增進感情不如作為戀人來增進感情比較好吧?

我覺得那樣來度過時間才會比較有意義

——clannad

真可悲啊

失去了目的和夢想,和迷失自己是一樣的

有一點相信的東西就可以讓自己奮進…嗎?

多麼不負責任的話啊

探索生存的意義,這既簡單又困難

但是,生存也就是指,自己並不是孤單一人

有了支援記得的人,人才能第一次真正地站起來

然後,如果可以站起來,就可以向前一步走下去

——clannad

姐姐人事永遠無法保持純真的

總有一天會承受莫大的哀傷

這就是人與生俱來的命運

而能夠克服這個命運的力量也在於人自身

於是從那時開始,人的純真就融入了哀傷

這都是為了讓人能像個人一樣活下去

我已經喪失了這種純真

所以我才會如此疼愛純真的小智

這個世上的天意是如此的神聖卻又如此的令人悲傷

——clannad

你是傻瓜嗎————!

孩子的夢想就是父母的夢想啊!

為什麼不去親手實現它呢!

我們的夢想就是希望能你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啊!!

我們並沒有放棄夢想而是將自己的夢想寄託給了你!

這就是所謂的父母啊!這就是所謂的親情啊!

所以,我們從那天開始… 在烤著麵包的同時…

一直在苦苦等待著這一天的到來啊!

如果你在這裡打了退堂鼓,我們也會鬱悶的!你知道嗎?明白你身上的責任有多大嗎!!

——clannad

笑是對身邊的事物感到一瞬間的幸福而表現出來的東西。

——clannad

醜陋的東西也唱著

正是因為是醜陋的東西,才要更使勁地唱著

這樣,就能看到美好的一面

讓活下去這件事變得更加美麗

因為,活著原本就是件醜陋的事情……

——clannad

華燈初上的街道十分繁華。

空氣中的書企業已經褪去,大家歡聲笑語地走在路上。

抬頭望著深邃的天空。

薄霧的間隙裡,以西閃爍著點點星光。

數不清的人們在這個世界上活著。

卻為什麼,讓其中的乙個幸福起來是如此的困難呢?

——clannad

說是回憶,也不僅是美好的東西

有高興的事,快樂的事,也有傷心的事,悲哀的事

留在心裡的全部東西,都叫做回憶

其本身是沒有什麼區別的

產生區別的,是在持有回憶的人的心裡

——clannad

世界很美麗,就算交織著悲傷和淚水

也把眼睛睜開做想做的事做想做的人

去結交朋友不要焦急慢慢地變成大人

----clannad

要以怎樣的速度生存下去才能與你重逢?

什麼時候,能再在一起看櫻花.

我一直在四處尋找你的碎片.

——秒速5厘公尺

什麼是正確,什麼是錯誤,什麼是正義,什麼是罪惡,我們也不知道.如果有神的話,就算神有指示給我,我也會認真考慮.然後由我自己決定這是否正確.

我和你都一樣,相信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認為自己是正義.

——死亡筆記

所有雄性都是愛吃醋的傻瓜吶然後雌性都是為止感到高興的笨蛋所以不管誰都是一樣是笨蛋吶

——狼與香辛料

雖然慾望會造成損失,也不意味著禁慾就會有所得。

被騙了只懂得生氣是不行的,應該要懂得佩服這種手法才是獨當一面的商人。

——狼與香辛料

旅行是出發之前最快樂,狗兒是狂吠之聲最恐怖,女子是背影之姿最美麗,隨隨便便拋頭露面的話,美好的幻想就會立刻破滅。

——狼與香辛料

狼在狩獵時常常站在高處,那是因為角度不同往往能看的清楚。

——狼與香辛料

當雄性叼著肉前來示好時…必須比自己的肉要被搶走時還要謹慎吶……

——狼與香辛料

真正要掌握的,並不是有關某個陷阱的知識,而是尋找那個陷阱的方法。

——狼與香辛料

時間對於人來說,是最溫柔的,也是最殘酷的

要想癒合受傷很深的心,

只能轉移對你的思念

你所祈求的永遠

——《君望永遠》

名字是用來證明自己的存在,那麼如果那是假的話,如果那是假的話,那就表示他的存在也非真實。」

時間對於人來說,是最溫柔的,也是最殘酷的

要想癒合受傷很深的心,

只能轉移對你的思念

你所祈求的永遠

——《君望永遠》

宛如星空熠熠生輝的星星一般溶化的心永不分離就算兩手沒有相牽兩個人也不會忘卻

——《君望永遠》

妖精瑪雅烏爾失去了記憶,獨自住在山上的樹林中。偶然的機會,乙個女兒闖了進來,他們成為了朋友。雖然那個女孩叫來了很多人,大家都成為了朋友。

因為瑪雅烏爾不是人類,他的成長慢的很多。孩子們漸漸的都長大了,忘記了瑪雅烏爾,然後在最後唯一記得他的是最初認識的女孩兒。但是,那個女孩已經長大了,不能再和瑪雅烏爾一起玩了。

儘管如此,已經是大人的那個女孩依稀記著瑪雅烏爾,所以回來了。然後,瑪雅烏爾給了那個難過的女孩兒乙個禮物:告別...

即便如此,人類並不知道告別是什麼,馬雅烏爾是個懂得告別的妖精,他被忘卻了,所以只能選擇告別。長大**的那個女孩兒受到了馬雅烏爾的告別,學會了告別的那個女孩,成為了世界上最善良的人讓我們微笑著告別吧

——《願此刻永恆》

世間萬物莫不有其破綻。不僅是人類,空氣也好意志也好,就連時間也是。存在著開始的話也必然會存在著結束。所以無論對手是誰,就算是神我也殺給你看.

------《空之境界》

現實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夢想在現實之中。真實在心中,人的心才能做出自己的形體。然後,心的影像,使人的心和形體轉變。想象是可以想象的力量,

可以創造自己的未來、時代的潮流。但是,自己若不想改變,什麼也不會改變的...所以,迷失的自己,要靠自己的力量去找回。

就算失去了自己的言語,受他人的言語而混亂,如果能以自己的力量創造出自己的影像,任何人都能找回自己的形體。

任何地方都是天堂,因為,你還活著!

——eva

某些時候,更是不能讓別人見到自己的眼淚。背井離鄉,顛沛流離,或是愛別離苦。不流淚,是不讓別人窺探到自己內心的軟弱或猶疑。恨不能用層層盔甲包裹起來。如此堅定,才可以讓自己一意孤行

——eva

出生是死亡的開始,死是現實的延續,生是夢的結束。微笑是虛偽的,真實是痛苦的

乙隻刺蝟如果想把溫暖傳給他人,就要靠近別人,結果越是靠近他人就越傷害他人

——eva

無法傳遞給你的聲音,再也觸不到的思念, 就讓我乙個人帶走吧,希望下乙個我,可以只愛上你乙個人——《eva》

你為什麼要流淚?因為我太高興了。對不起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只要笑就可以了。

——eva

所謂的奇蹟就是要發生之後才會有價值存在的吧。

——eva

所謂長大**,就是不斷聚了散,散了又聚,為了讓彼此不會受傷害而保持乙個適當的距離。

——eva

分手時請不要說「再見」那樣悲傷的話,也不要說你一無所有,因為你還有我這個朋友。

——eua

若不認識別人的話,就不會被人揹叛,也不會互相傷害。但是,也就不能擺脫寂寞,人類是不能永久消除寂寞的,人始終是乙個人。但是人可以忘掉過去,所以才能夠活下來。

——eua

人與人之間。就如能量空間裡的原子。原本就是毫無關聯的硬性碰撞。是帶有敵意的疏離本質的碰撞。即使貌似在接近。

動漫經典語錄

1忍者的才能不在於所掌握忍術的多少,而在於永不放棄的毅力 筆直向前絕不違背自己的誓言,還有不管何時都不放棄 自來也 火影忍者 強烈要求額外增加的他死的時候真的蠻感動的 2我已經不是傭兵了。只是個男人而已。相良宗介 全金屬狂潮 強烈要求額外增加的 3.世界上沒有什麼偶然,有的只有必然。壹原侑子 hol...

動漫裡的一些經典語錄

得趕快補充水分 從身體裡流出那麼多水分,會乾癟的。森田忍 蜂蜜與四葉草 如果這世上存在著 惡魔的所作所為 那麼這次的事件就真的是 惡魔的所作所為 惡魔啊 真是胡說八道。我們國家鍊金術師隸屬軍方的活人 只要一發生事情就會被召集,只要一接到命令,就必須要玷汙自己的雙手 對人類生命的觀點 我們的立場跟塔克...

佛曰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

佛曰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佛曰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世的擦肩而過。佛曰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佛曰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佛曰 不可說,不可說,一說即是錯。佛曰 人生有八苦 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佛曰 有因有緣集世間,有因有緣世間集 有因有緣滅世間,有因有緣世間滅。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