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經典語錄

2021-05-30 11:36:39 字數 819 閱讀 9390

1.把討厭的眼前之事做到完美,你才有可能逃離它。

2.學生的感覺就是家長的評價,分數的優劣就是領導的印象。家長的評價可能給你名聲,而領導的印象則可能給你利益。所以,要在迎合學生需要的同時,保證成績的優勢。

3.任務不是某乙個人的,而是每乙個人的。

4.每天不大一樣,結局大不一樣。

5.學習這種事情,沒有絕對,一切都是因人而異。

6.大事靠想,像上帝一樣創意;小事靠做,像奴隸一樣落實。

7.用手段去和壞學生鬥爭,而不是用手。

8.既然站在高處,就要給別人乙個仰視的理由。

9.我若將心向明月,明月忍心照溝渠?10.不比工資,比工作;不比名聲,比名次。

11.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一些事情,其中考試是最簡單的,因為這是你唯一可以控制的事。

12.人生就是兩句話:ifyoulovesb,justtellher.ifyoudreamsth,justdoit.

13.如果將種子呵護在掌心,那是對種子最徹底的拋棄。

14.你可以騎驢找馬,但請不要虐待那頭驢。

15.不要以為自己永遠是對的,不要以為和你過不去的都是壞人,不要以為解決了糾紛才能幹活。

16.不能忍耐的結果,往往就是不得不更加長久的忍耐。

17.不妨說,我的清高源於我的無能,只不過我安于自己在這方面的無能罷了。

18.乙個人的青春是在他不再追求的那一天結束的。

19.能被失敗阻止的追求是一種軟弱的追求,它暴露了力量的有限。能被成功阻止的追求是一種淺薄的追求,它證明了目標的有限。

20.我們全在陰溝裡,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21.人生是很多體驗的積累。快樂不重要,悲傷也不重要,重要的是體驗的強度。

老師經典語錄

老師經典語錄,超級有用 1 把討厭的眼前之事作到完美,你才有可能逃離它。2 學生的感覺就是家長的評價,分數的優劣就是領導的印象。家長的評價可能給你名聲,而領導的印象則可能給你利益。所以,要在迎合學生需要的同時,保證成績的優勢。3 任務不是某乙個人的,而是每乙個人的。4 每天不大一樣,結局大不一樣。5...

好老師經典語錄

美國最佳教師 雷夫十大經典語錄 他在長達25年的時間裡堅守第56號教室,創造了轟動美國的教育奇蹟 他先後獲得美國 國家藝術獎 全美最佳教師獎 美國 天後奧普拉 善待生命獎 他還獲得了英國女王頒發的不列顛帝國勳章 這就是雷夫 艾斯奎斯。一起來看看他的教育理念,一定會給你帶來震撼和收穫。語錄一 我知道自...

大老師經典語錄

1 我不會拒絕噩運,也不會為多麼好運沾沾自喜!2 心中有愛,心中有事業,心中有鈔票。3 我理解粉絲尖叫,但他下個車一幫人就叫,你看人有腿你高興還是怎麼著?4 希望所有的青少年都能夠舉起自己心中的理想,勇往直前。所有人都要這麼去想,你想幹什麼不要飄著,閉上眼睛想睜開眼睛做,接近自己心中的夢想。5 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