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經典語錄 十 經典語錄

2022-12-07 17:36:09 字數 654 閱讀 7398

10、黃昏之所以美麗,在於它收集了整整一天的陽光。

11、讀書時不可有己見,讀書後不可無己見。

12、所謂年輕的心,就是總有一扇門敞開著,等待未來闖進。

13、刪除資訊需要一秒,刪除記憶卻需要億秒。

14、最浪漫的事情不是我愛著你,而是和你在一起。

15、愛其實就像打計程車。第一,不像公共汽車,只需等待就會自動來到你的面前,而需要你先向它招手才停;第二,如果你碰到的是空車,那就是你的幸運,但往往車上已經有人了;第三,走了多少距離就要付出多少代價。

16、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17、有一種感情叫做隱身對其可見!有一種等待叫我**上!有一種誤會叫做人機離線!

有一種失落叫做你沒有訪問權!有一種拒絕叫現在正忙!有一種冷漠叫請勿打擾!

有一種崩潰叫做密碼輸入有誤!有一種驚慌叫做賬號異地登陸。

18、人生像是個碰碰車,碰對了方向,光彩一輩子;碰對了環境,舒坦一輩子;碰對了時運,順當一輩子;碰對了愛好,充實一輩子;碰對了愛人,幸福一輩子;碰對了情人,相思一輩子;碰對了領導,寬鬆一輩子;碰對了朋友,快樂一輩子。

19、按本色做人,按角色辦事,按特色定位。

20、女人外在的**只會得到男人的一夜,而內在的**能換得男人的一輩子。

21、智者不銳,慧者不傲,謀者不露,強者不暴。

微博經典語錄

1 李嘉誠的一堂課 李嘉誠問 開車進加油站最想完成什麼?眾人答 加油!李嘉誠略顯失望,於是有人補充 休息 喝水 上廁所 開車進加油站的人,最想做的是早一點離開,朝著目的地繼續他的旅程。李嘉誠說,人做事當然有具體目的,但它們必須從屬於乙個遠大目標 2 漢字中的哲理 令 今 天努力一 點 明天才有資格指...

微博經典語錄

石家莊共青團 sjzgqt 微語錄 lijie915 禪說心理 人生要結交兩種人 一良師,二益友。能吃得下兩樣東西 一吃苦,二吃虧。始終把握兩個原則 一微觀上問心無愧,二巨集觀上遵紀守法。爭取兩個極致 一把潛能發揮到最大,二把生命延續到極致。要做兩件事 一要感恩,二是結緣。人生要邁兩道坎 情與錢。人...

佛曰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

佛曰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佛曰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世的擦肩而過。佛曰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佛曰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佛曰 不可說,不可說,一說即是錯。佛曰 人生有八苦 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佛曰 有因有緣集世間,有因有緣世間集 有因有緣滅世間,有因有緣世間滅。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