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陽老師經典語錄

2021-05-15 10:51:07 字數 768 閱讀 6791

1. 人的一生就是歷經痛苦、磨難、挫折和失敗而逐漸走向成熟、成功的一生!

2. 逆境是一所最好的學校!

3. 百折不撓、堅持不懈是人生最重要的品德、**和財富!

4. 熱愛祖國從來不需要理由!

5. 尊重父母從來不需要理由!

6. 自信堅強從來不需要理由!

7. 我們就是中華民族的希望!

8. 國家與國家之間的競爭就是年輕人之間的競爭,就是刻苦學習的競爭,就是體能健康的競爭,就是人生態度的競爭!

9. 艱苦奮鬥、自強不息是我們永恆的旋律!

10. 做中國人、會將中國話是我們最大的財富和驕傲!

11. 精通漢語,順便掌握英語!

12. 在中國普及英語,向世界傳播漢語,語言是團結世界的工具!

13. 我們中國人學英語絕不是崇洋媚外!

14. 我們中國人學英語是可憐外國人不會漢語!

15. 我們中國人學英語是為了促進世界和平!

16. 我們每個人都肩負著振興中華的重任!

17. 我們的生命不僅屬於我們的父母,更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

18. 品德比能力更重要!責任感高於一切!

19. 自律是人類最大的美德!

20. 孝敬父母,報效祖國!

21. 好習慣比好成績更重要!做人比做學問更重要!

22. 知識不能改變命運,技能才能改變命運!

23. 成功的秘訣就是在某個領域刻苦修煉、技高一籌!

24. 強國、大國需要大量的國際化人才!

25. 每個人都是一座寶藏、乙個天才、乙個奇蹟!

經典語錄李敖經典語錄

李敖經典語錄 1 國民黨把經濟問題,政治解決 政治問題,法律解決 法律問題,經濟解決。2 我罵人的方法就是別人都罵人是王八蛋,可我有乙個本領,我能證明你是王八蛋。3 我從無滿臉驕氣,卻總有一身傲骨。4 新女性自我愈不值得愛的時候,她們愈抱怨別人不值得愛。5 大家只看不良少年問題,卻忘了看不良老年問題...

老師經典語錄

老師經典語錄,超級有用 1 把討厭的眼前之事作到完美,你才有可能逃離它。2 學生的感覺就是家長的評價,分數的優劣就是領導的印象。家長的評價可能給你名聲,而領導的印象則可能給你利益。所以,要在迎合學生需要的同時,保證成績的優勢。3 任務不是某乙個人的,而是每乙個人的。4 每天不大一樣,結局大不一樣。5...

李碧華經典語錄

不曾愛過我而拋棄了我的男人救了我,使我免於一場比戀愛分手更難堪的婚姻劫難。乙個人不算壞,兩個人,更好。在經歷了愛情以後,還有大部分生命留下,那些生命屬於我自己。婚姻是很簡單的一回事。婚姻是蚌和珍珠。一粒砂無意中走進蚌的身體,蚌不斷付出它的底心血減少痛苦。終於,便產生了一顆完美的珍珠了。男人 負情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