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經典語錄

2021-10-03 05:04:05 字數 730 閱讀 9423

·不做無聊之事,難度有生之涯。

·因為不了解而結婚,因為了解而離婚。

·女人30歲以前**,30歲以後**。

·做弱者,多不得好活;做強者,多不得好死。

·談戀愛是以自欺始,欺人終;搞政治是以欺人始,以自欺終。

·有時候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信你的解釋,朋友無須你的解釋。

·笨人的可怕不在其笨,而在其自作聰明。笨人做不了最笨的事,最笨的事都是聰明人做的。

·前進的理由只要1個,後退的理由卻要100個。許多人整天找100個理由證明他不是懦夫,卻從不用1個理由證明他是勇士。

·報仇的最好方法就是要比敵人活得久、活得好。

·有的人製造問題的本領,遠比他解決的多。這種人最好做敵人,別做朋友。

·需要向他做太多解釋的朋友,還是絕交了的好。

·乙個人如果有十分力量,他只做九分事,這就算失職,如果有一分力量,卻做兩分事,就算偉大。中國人讚美那些妓女從良的,卻責備守寡改嫁的,就是因為對兩者的要求標註不一樣。

·膽小的偽君子把白的說成灰的,膽大的偽君子把黑的說成灰的,顛倒黑白最成功的不是顛倒黑白,而是沒有了黑白。

·上帝給你兩隻手的意思是:報仇不能靠他人,你要親自動手。

·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這是誰說的?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可能影響一生,可是乙個男人之於乙個女人,離開後,她不是為他立刻自殺,就是在乙個月後就把他忘得一乾二淨了。

(摘自安徽人民出版社《聽李敖講學問》 作者:王墨卿)

經典語錄李敖經典語錄

李敖經典語錄 1 國民黨把經濟問題,政治解決 政治問題,法律解決 法律問題,經濟解決。2 我罵人的方法就是別人都罵人是王八蛋,可我有乙個本領,我能證明你是王八蛋。3 我從無滿臉驕氣,卻總有一身傲骨。4 新女性自我愈不值得愛的時候,她們愈抱怨別人不值得愛。5 大家只看不良少年問題,卻忘了看不良老年問題...

李敖愛情經典語錄短句

2019 01 021 女人很少願意去反問自己 他真的愛我嗎?可她會問自己00遍 他在愛另乙個女人嗎?2 女人會在快樂的愛情中忽視自己,當她預感到有危險時,會重新開始關心自己的儀態 衣著 打扮,重新開始整理房間,積極出沒於社交場所,這架勢有如在打仗。3 跟女人打交道,最終總是這個結局 應該把愛獻給她...

1李敖經典語錄 有點長,慢慢看

1李敖經典語錄 有點長,慢慢看 1999.10.28 對體重200磅的人來說當務之急已不是 而是找到205磅的人站在他前面 1999.11.2 正視問題不一定能解決它不正視問題一定不能解決它 1999.11.3 在中國大陸先坐牢後寫書在中國台灣先寫書後坐牢 1999.11.4 如果你的子女已滿四十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