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縣中興學校校隆重召開2023年春季開學工作會議

2022-12-07 21:12:06 字數 670 閱讀 9174

中方縣中興學校隆重召開2023年春季開學工作會議人勤春來早, 教育早謀劃。2月24日上午,中方縣中興學校隆重召開2023年春季開學工作會議,全校中、小學教師150餘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由中興學校辦公室主任潘海濤同志主持,會議的主要任務是貫徹落實22日縣教育局2023年度全縣教育工作要點。首先校長周啟榮同志向全體教職工致以新年祝福,並向為學校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會上,周校長傳達了縣教育局局長楊思俏同志關於開學工作會議的講話精神: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緊緊圍繞建設「教育強縣」總體目標,按照縣委、縣**「開放發展、穩中求快、轉中求好」的工作總基調和本局「夯基礎、抓隊伍、提質量、強管理、保安全」的總體思路,促進全縣教育穩步、均衡、優質發展,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

同時周校長還回顧總結了學校上一學期的工作,肯定了成績,並圍繞教育局新學期工作思路,根據學校的實際情況,就本學期工作進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隨後副校長陳海燕同志表彰了學校上學期的優秀管理者、優秀班主任、優秀教師、先進個人共30名,並詳細部署安排了本學期的各項教學工作。最後副校長李元和同志和楊龍彪同志分別部署安排了本學期的德育工作和後勤工作。

此次開學會議是一次收心、提神、鼓勁的工作會議。新年新氣象,新學期新面貌,教師們紛紛表示,要用自己對教育的執著、對學校的忠誠、對學生的關愛演繹教育發展的新篇章。

中興學校辦公室曾音角

2023年2月25日

中方縣中興學校三年規劃方案

5 環境整潔優美。學校已被懷化市評為綠色學校,各種建築錯落有致,具 有濃郁的文化氣息。二 學校發展目標 一 辦學理念 繼續遵循 生態立校,教研促校 質量強校,特色興校 的辦學思想,全力 推行試驗杜郎口模式,力爭運避三年時間的努力和探索,以一流的師資實現學校超前性 開放性 示範性 實驗性的跨越式發展,...

中方縣中興學校首屆校園藝術節方案 1

為進一步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培養學生健康的審美情趣和良好的藝術修養,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努力營造積極向上 快樂無限的校園文化氛圍,我校將舉辦首屆校園文化藝術節。通過開展一系列文化藝術活動,激發廣大學生愛校和熱愛藝術,勤奮學習的熱情與動力,培養學生感受美 表現美 鑑賞美 創造美的能力,促進學生全面發展,...

中方縣基層黨建專項工作督導方案

為紮實推進省 市 縣基層黨建示範建立點建設和創先爭優活動開展,近期將組織一次基層黨建工作專項督導,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督導時間 2012年5月21日 25日 二 督導物件 省 市 縣黨建示範建立點 46個 三 督導人員及督導單位 第一組 丁勇軍鄭熙 督導單位 12個 瀘陽鎮金塘村 瀘陽鎮新店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