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安排表

2022-12-06 17:33:02 字數 513 閱讀 6898

2017第一學期學習(日常)計畫安排表

使用時間:

本學期學習目標:班級前10名、年級前30名

1、上課時要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不做小動作,有不懂的問題要及時向老師和同學請教盡量爭取當堂的問題當堂解決。

2、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做作業時要認真仔細,不可馬虎;做完後要認真檢查,遇到不會做的題,不要急於問老師或家長,要學會獨立思考,知難而進,不能照抄別人的作業;要爭取獨立完成作業,作業字跡要工整。

3、認真做好預習和複習,預習時要把不懂的地方做上記號,以便在課堂上特別注意;每週要對本週學習的內容進行總結複習。

4、特別注意事項:要堅決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不管有什麼困難,先把作業做完,再做其他事,一定要抓緊時間,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多聽老師和家長的話,不要總是想著玩,一定要戰勝貪玩的想法!

5、空閒時間多看課外書,每天積累1~2條好詞佳句,按老師的指導進行寫作練習。

座右銘: 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負!

學習口號: 相信別人能做到的,自己就一定能夠做到!使用人

工會學習計畫安排表

工會活動時間安排 三月 1 組織 三 八 節女工活動 2 組織田徑運動會報名 要求電子 3 體質健康測試 根據體育部安排 四月 1 迎奧運 長走 活動 清明節 2 春季教職工運動會 3 辦理有關 職工安康互助保險 工作 4 發放健康卡促進身體健康 每月底辦一次續卡 五月 1 體檢 全校教職工 2 對...

值班安排表

時間 2012年月日星期一 注 白班及夜班均由當天值班人員負責 值班情況由帶班人員親自填寫。值班安排表 時間 2012年月日星期二 注 白班及夜班均由當天值班人員負責 值班情況由帶班人員親自填寫。值班安排表 時間 2012年月日星期三 注 白班及夜班均由當天值班人員負責 值班情況由帶班人員親自填寫。...

衛生安排表

初一6班衛生安排表 備註 1.所有同學必須嚴格按照此表進行衛生打掃 2.教室內衛生打掃時間為早 晚餐時間以及晚修以後 環境衛生區打掃時間為早 晚餐時間。3.教師衛生情況由羅巨集毅同學負責監督 執行 食堂衛生由輪值班幹監督 執行。負責人必須做到及時通知到人以及及時檢查衛生情況。4.若有打掃不徹底由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