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文朗誦安排表

2022-02-20 16:33:43 字數 1056 閱讀 9129

河口學校「書香中起飛陽光下成長」

中華經典詩文誦讀比賽安排表

時間:2023年4月30日

地點:教學樓前

主持:劉俊誠

評委:頡珉昕馬軍平王建鑫陳正江常淑蓮史彩萍蔡惠霞

王學章汪曉燕徐建華王衛紅錢進兵

統分:東會蘭賈海霞

音響:錢進兵

會場布置:孫寶平九年級學生

會場秩序:由各班主任負責

比賽要求:

1、學生每班兩首(篇)經典古詩文或現代愛國詩歌,要求全體學生參加,

形式不限,可進行適當表演,但要突出朗誦,倡導脫稿。各班主任於4月28日上報各班的參賽題目,同時抽籤決定參賽順序。

2、教師分小學和中學,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為主題,由教研組長負責編排。

評分標準及要求:評委按10分制打分,統分時去掉乙個最高分,乙個最低分。

1、全體參與要求每個班全體學生都參加(1分)。

2、衣著整齊統一(1分)。

3、作品形式主題鮮明、內容向上(1分)。

4、精神飽滿、姿態大方(1分)。

5、感情飽滿真摯,表達自然,充分表現詩歌內涵(2分)。

6、普通話標準、吐字清晰、聲音巨集亮、充分把握詩文節奏(2分)。

7、朗誦形式、編排富有創意(2分)。

獎勵辦法:比賽分小學低年級組、小學高年級組和中學組,各組分別獎勵第一名

河口學校「書香中起飛陽光下成長」 中華

經典詩文誦讀比賽出場次序表

河口學校「書香中起飛陽光下成長」 中華

經典詩文誦讀比賽評分表

評分標準及要求:

1、全體參與 ,要求每個班全體學生都參加(1分)。

2、衣著整齊統一(1分)。

3、作品形式主題鮮明、內容向上(1分)。

4、精神飽滿、姿態大方(1分)。

5、感情飽滿真摯、表達自然、充分表現詩歌內涵(2分)。

6、普通話標準,吐字清晰、聲音巨集亮,充分把握詩文節奏(2分)。

7、朗誦形式、編排富有創意(2分)。

評委簽名

河口學校「書香中起飛陽光下成長」中華經典詩文誦讀比賽統分表

2023年4月30日

值班安排表

時間 2012年月日星期一 注 白班及夜班均由當天值班人員負責 值班情況由帶班人員親自填寫。值班安排表 時間 2012年月日星期二 注 白班及夜班均由當天值班人員負責 值班情況由帶班人員親自填寫。值班安排表 時間 2012年月日星期三 注 白班及夜班均由當天值班人員負責 值班情況由帶班人員親自填寫。...

學習安排表

2017第一學期學習 日常 計畫安排表 使用時間 本學期學習目標 班級前10名 年級前30名 1 上課時要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不做小動作,有不懂的問題要及時向老師和同學請教盡量爭取當堂的問題當堂解決。2 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做作業時要認真仔細,不可馬虎 做完後要認真檢查,遇到不會做的題,...

衛生安排表

初一6班衛生安排表 備註 1.所有同學必須嚴格按照此表進行衛生打掃 2.教室內衛生打掃時間為早 晚餐時間以及晚修以後 環境衛生區打掃時間為早 晚餐時間。3.教師衛生情況由羅巨集毅同學負責監督 執行 食堂衛生由輪值班幹監督 執行。負責人必須做到及時通知到人以及及時檢查衛生情況。4.若有打掃不徹底由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