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安排表

2023-01-19 21:06:02 字數 430 閱讀 6823

初一6班衛生安排表

備註:1.所有同學必須嚴格按照此表進行衛生打掃;

2.教室內衛生打掃時間為早、晚餐時間以及晚修以後;環境衛生區打掃時間為早、晚餐時間。

3.教師衛生情況由羅巨集毅同學負責監督、執行;食堂衛生由輪值班幹監督、執行。

負責人必須做到及時通知到人以及及時檢查衛生情況。

4.若有打掃不徹底由負責人對其進行罰掃。

5.食堂桌面衛生由每席席長指定人負責,桌下衛生由輪值生負責。

6.曾俐淇負責女生宿舍區的衛生檢查監督、李子熙負責男生宿舍區的衛生檢查監督、羅巨集毅負責教室的衛生檢查監督、吳嘉若負責包乾區的衛生檢查監督,胡曉璐負責食堂的衛生檢查監督。

7.凌靖然負責電器、電教裝置的開關。

8.馬悅、彭倩桐負責每天的統分,並把結果公布在教室後面的一日常規量化考核欄內。

本表從2023年9月11日執行!

廚房衛生制度安排表

星期一排風爐子底下荷苔 炒鍋 星期二下水道中廚全體人員 星期三所有冰櫃保鮮盒冷盤 切配 星期四所有牆面全體人員 星期五庫房荷苔人員 星期六煲桶架子荷苔荷苔人員 星期日菜筐粗加工地面衛生全體人員 切 配冷盤 以上衛生按要求去作,如有不執行者,扣休假一天,望大家完成以上工作安排,祝大家開心每一天。二0一...

值班安排表

時間 2012年月日星期一 注 白班及夜班均由當天值班人員負責 值班情況由帶班人員親自填寫。值班安排表 時間 2012年月日星期二 注 白班及夜班均由當天值班人員負責 值班情況由帶班人員親自填寫。值班安排表 時間 2012年月日星期三 注 白班及夜班均由當天值班人員負責 值班情況由帶班人員親自填寫。...

學習安排表

2017第一學期學習 日常 計畫安排表 使用時間 本學期學習目標 班級前10名 年級前30名 1 上課時要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不做小動作,有不懂的問題要及時向老師和同學請教盡量爭取當堂的問題當堂解決。2 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做作業時要認真仔細,不可馬虎 做完後要認真檢查,遇到不會做的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