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公司主題教育集中學習研討匯報材料

2022-12-04 14:18:07 字數 896 閱讀 4312

根據《x集團關於開展「x」主體教育的方案》要求,我認真學習了這次主體教育規定的學習內容,並結合實際工作進行了深入思考。現根據我單位黨支部學習小組研討安排,對照主體方案的總要求,結合本人實際工作談幾點體會。

一、我認為x是內化於心的情懷,使命是x外化於行的外在,貫穿在我們工作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表現在日常工作中,就是要求我們加強理論學習,時刻重視黨性修養。作為一名基層黨員幹部,首先要將自己負責的事情做好,認真完成黨組織交給我的每項工作任務,認真做好x等系列黨組織活動。

在學好最新的黨和國家最新的理論知識的同時,開展好組織生活,認真關注自己及身邊的同志的思想動態,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時刻注意從一點一滴的小事中錘煉自己的黨性,牢記使命,努力爭做優秀的基層黨員。

二、作為黨員幹部,一定要做好表率,以身作則、率先垂範。一是要做政治表率,毫不動搖堅持黨的領導,進一步牢固「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緊緊圍繞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通過學習學習***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精神,我深深的認識到這是我當前和今後乙個時期學習的主要內容,也是我做好各項工作的根本保障,切實用講話精神統一思想,武裝頭腦,推動工作。

二是做務實的表率,始終把務實作為成事之道,發揚重實幹、敢擔當的作風,做老實人,幹老實事,把本領用在能幹事上,把功夫下在幹成事上。挑最重的擔子,啃最硬的骨頭,拼搏實幹,奮發作為。

三是做履職擔當的表率,我們要始終堅持解放思想、與時俱進,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努力實現我公司的高質量發展。堅持以創新的思路推動發展,以創新的辦法化解難題,把握新形勢,應對新問題,抓住新機遇,落實新要求,切實做到把發展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四是做廉潔自律的表率,管好自己,帶好隊伍,帶頭學習和執行***的各項規定。認真履行黨風廉政建設各項責任,持之以恆的糾「四風」,轉作風,堅定不移反腐敗,肅綱紀,帶頭嚴於律己,帶頭艱苦奮鬥,自覺對照黨章黨紀,不斷淨化自覺的思想,校正自覺的行為,做忠誠、乾淨、擔當的黨員幹部。

條令條例集中學習教育總結

根據支隊開展條令條例集中學習教育的通知精神,我中隊從3月1日至3月31日深入開展了條令條例集中學習教育活動。通過深入系統的學習,細緻認真的查擺問題,全體官兵都認識到了自身存在的問題,並制定了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使條令條例學習教育達到了預期的目的。在為期乙個月的集中學習教育時間裡,全體官兵都提高了思想...

公司員工集中學習制度的通知

安陽市飛翔置業 公司各部門 各科室 為了實現公司 管理上水平 工程上品位 積極建立節約型公司 學習型企業 的總要求,經公司經理會議研究決定,自即日起建立公司員工定期集中學習制度。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學習時間 每月5日和20日 星期天 節假日順延 下午晚餐後在金桂王府專案工地會議室舉行全體員工集...

中小學2019暑假師德師風集中學習教育活動方案

蓬安縣柳灘小學師德師風集中學習教育活動方案 為了進一步加強師德建設,全面提高師德水平,打造一支適應時代發展需求 讓人民群眾滿意的高素質教師隊伍,推動我校教育教學又好又快發展,根據縣教育局 關於開展暑期師德師風集中學習教育活動的通知 蓬教發 2013 46號 要求,特制定 蓬安縣柳灘小學師德師風集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