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家長會發言稿

2022-12-03 22:42:02 字數 869 閱讀 3811

女兒當然選擇了後者,她說:我只是說說嘛!我說:

這種抱怨,實際上是一種心理的消極暗示,而消極暗示常常在偷偷地起作用。為什麼不說:啊,我們教師真是太負責了,今日教師給我們的複習題我全掌握了,沒有辜負教師的期望!

如果天天以這種心態去應對鋪天蓋地的試卷,效果肯定不一樣。

-------感恩學校、感恩家長

尊敬的校領導、教師,各位家長:

大家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各位家長,向辛勤工作在教育前線的學校領導和教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激

來參加這次初三家長會,我感到十分高興。因為這件事本身讓我感受到學校和教師們千方百計培養孩子的殷殷心切。我們都明白,學校的教育活動與家庭的教育是密不可分的,學校是孩子理論的講堂,而家庭和社會是孩子實踐的陣地。

馬教師讓我說兩句,我不太會講話,說兩句實話吧說來慚愧,我的孩子學習成績並不是異常優秀的。雖然她不是班裡的學習標兵,可是,在我的眼裡,她仍然是優秀的,因為她聰明活潑、為人坦誠,心地善良,善解人意,有較強的表達本事和組織本事,異常是樂於助人,我支援她經常為同學和教師做些小事我最想和所有的家長交流的一句話就是,每乙個孩子都有他優秀的一面,也能夠換句話說,從某個角度說,我們的孩子都是最優秀的。

我這樣說,既不是吹噓,也不是自誇。和所有家長一樣,孩子的提高左右著我的晴雨表,當看到孩子提高的時候,我滿心歡喜,神清氣爽,怎樣看孩子都是可愛的,當她的成績下降的時候,我的心裡象壓了一塊大石頭,那種恨鐵不成鋼的心境,無以言表。經過不斷地和教師溝通,使我認識到,給孩子確定乙個踮踮腳就能夠夠得著的目標,讓孩子去努力,去進取,我們才能每一天都看到孩子在提高。

經過這樣不斷地努力,不斷地進取,才能讓孩子向著更高的目標衝刺,這樣孩子才能有乙個充滿自信的未來。我的孩子三年來就是這樣磕磕絆絆成長的,我和她爸爸都感到孩子在這三年各方面都了許多,我們私下裡真的很為我們的女兒高興。

初中家長會發言稿

各位家長 首先,對各位家長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家長會表示衷心的感謝!對我們學校和班級工作的支援表示感謝。在各位家長的密切配合下,在各位任課教師的悉心教育下,孩子們各方面均取得了不同程度的進步,班級的工作走在學校前列。召開這次家長會的目的是為了加強老師與家長 家長與家長 家長與學生之間的聯絡...

家長會發言稿 家長

尊敬的老師 各位家長 你們好!我是 同學的的家長。首先感謝學校老師給予我這麼好的乙個機會,能讓我站在這裡和大家共同 孩子的成長教育,我感到十分榮幸。老師們落落大方的舉止 談吐不凡的氣質 生活樸實的作風 勤奮好學的精神,時刻潛移默化地影響著我們的孩子,使他們既學會了讀書,又學會了做人。讓他在這裡養成了...

家長會發言稿

初二六班家長會發言稿 2010年11月 初二六班家長會發言稿 尊敬的家長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初二.六班的全體任課教師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你們能夠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我們的家長會,單從這點就可看出你們對自己子女的關心和對我們學校工作的支援.你們的到來就是對我們工作的最大幫助.我同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