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演講稿 如此愛心

2022-12-03 02:15:06 字數 444 閱讀 9063

在誰都沒有料到的四川汶川大**中,無情的**使太多的人失去了家庭,成百上千的無辜兒童失去了自己的至親,只能在某個角落裡嚎啕大哭,以慰藉自己幼小的心靈。

在**醫院有這樣一位**,她的寶寶也才剛滿7個月,而她卻義無反顧的堅持照料別人的孩子,任由自己的孩子哭得有多厲害,也不放下那個剛從廢墟裡撿出來的小生命,並用自己的母乳去喂他,自己的還只能喝奶粉,這是要有多大的愛在其中啊,這種無間大愛,在那場**中被詮釋得淋漓盡致,如此愛心,怎能不叫人敬佩。

2023年7月,人民警察***在一次緝拿案件中不幸中彈,可他還是沒有放棄,一直又帶著血追了一百多公尺,不幸殉職,這是有多強烈的敬業精神哪,這種精神更值得我們傾佩,值得我們每乙個人向他致敬,這有何嘗不是愛心呢?

人間有愛,大愛無疆,用這種改變編織起來的人間,應該是神仙也會嚮往的吧。如此大愛,怎能不叫人傾佩至極,這是何等難能可貴的愛心吶?

河南濮陽濮陽縣油田六中初二:甜蜜泡泡糖

初二五班愛心演講稿

傳遞愛心 初二五班李巧媚 動人的 真摯的情感,無不深深打動人們的心可是當我們聽到 愛的奉獻 這首歌的時候,同學們是否在想,我們拿什麼奉獻給我們的祖國,我們的親人,我們的學校?有人曾說過 只有你樂意裝飾別人的風景,別人才會溫暖你的心,你要學會裝飾別人的風景。這是乙個女孩在生命的最後關頭說的,她要感謝社...

愛心演講稿

一種柔情似一根紅絲帶,飛過高山峻嶺,飄過江河湖海,牽繫著顆顆熾熱的心,撒播著深切永恆的情。一種柔情深入骨髓,溶於血液,牽動著每一根神經,令風雲為之變色,草木為之含悲 這柔情就是 愛心。從來沒有一種佳釀能讓全世界共醉,也從來沒有乙個上帝能讓全世界頂禮膜拜,如果有,她只能是 愛 因為只有愛的雨露潤澤,生...

初二演講稿 學會信任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 學會信任 我曾經聽過這樣乙個故事。有兩個旅行者結伴著穿越沙漠。走至半途,水喝完了,其中一人因中暑還不能行動。中暑者的同伴遞給他一支手槍,說 你每隔兩小時鳴放一槍,我找到水後槍聲會指引我與你會合。於是,同伴滿懷信心地找水去了。躺在沙漠裡的中暑者卻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