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自查報告範本 黨風廉政建設自查自糾情況報告

2022-12-02 23:30:05 字數 1097 閱讀 6598

黨風廉政建設自查自糾情況報告

今年以來,我專案部在公司黨紀的正確領導下,全面貫徹落實上級關於黨風廉政建設的指示精神,緊緊圍繞專案施工生產經營為中心目標,加大專案黨風廉政建設力度,積極與上級組織溝通協調,以八個倡導、十個不准為工作出發點,健全規章,完善體系,加大黨風廉政建設的力度,把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做到與施工生產目標任務的完成一起部署、一起落實、一起檢查、一起考核,使我專案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再上新台階。

一、加強專案班子建設,促進專案廉政建設工作的落實。為高質量的幹好西商高速公路工程專案,我們按照上級黨委的要求,從專案進場以來就把加強班子建設作為首要工作來抓,在提高專案班子成員整體素質上下功夫,在加強班子凝聚力、向心力和號召力上做文章,努力營造班子成員之間團結和諧、相互補充、共同進步的工作氛圍。並按照上級組織的要求進行班子成員的工作分工,對黨風廉政建設的責任和目標進行了分解,將重點工作逐項分解落實到班子成員和各部門負責人頭上,做到目標明確,責任到人。

同時與公司和業主簽訂了《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以強化工程在施工過程中的廉政建設目標管理,推動了xx高速公路工程專案建設的順利進行,使各項工作落到實處。

二、認真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規定,為專案的施工生產提供強有力的政治保證。

一是加強了思想政治建設。按照公司黨委要求和工程建設實際情況,我們採取集中學習與自學相結合,理論學習與現場實踐相結合等多種形式,先後認真組織專案班子成員學習十七大精神、巨曉林先進事蹟、高速公路施工規範、企業的各項規章制度、管理措施和各類重要檔案,在專案內部形成了學習中工作、工作中學習的良好氛圍。為了推動學習的深入開展,專案部還利用公司帶頭開展的八個倡導、十個不准以及創爭優等主題教育活動為主,先後展開學習。

為確保學習質量,專案黨工委堅持乙個專題一學習,乙個主題一討論,並將學習的成果轉化為工作實績。

二是加強了作風建設。專案部針對xx高速公路lj-oo合同段的施工特點,由於工地離專案部駐地較遠,我們要求專案部各部門負責人必須每天深入現場,對工地安全、工程質量、施工工期、經營效益、文明施工等環節嚴格把關。並明確規定專案黨工委書記是黨建目標管理第一責任人,每個班子成員都是責任人。

我們在要求專案部門負責人每天深入現場的同時,班子成員也分片蹲點,做到相互配合,相互補位,每天進行一次碰頭會,及時解決現場急、難事項,並建立工作匯報制度和民主生活會制度,更加有效的促進專案部的作風建設。

黨風廉政建設自查報告

2005年初伊始為了認真貫徹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努力踐行 重要思想,努力搞好黨風廉政建設,使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實施辦法得到有效落實。我隊在積極布置全年生產任務的同時,又召集了全隊所有管理人員以及黨員對黨風廉政工作進行了詳細的部署安排,主要是要求全體人員在一年裡,工作上必須盡職盡責,起到應...

學校黨風廉政建設自查報告2019

根據 x年度全區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的考核內容和要求,我們學校召開了自查會議。會上 x校長對 x年的工作進行了認真總結,與會人員對照考核表逐條進行了認真的實事求是的檢查,肯定了成績,查詢了問題,提出了改進的措施。現將自查的情況報告如下 1 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方針,切實加強廉政建設。學校黨政班子認...

黨風廉政建設自檢自查報告

二 領導幹部廉潔自律 1 中心校領導和教師一年來無違反黨風廉政建設情況的事件發生,班子成員和教職工無違規違紀違法行為。2 我校認真組織開展班子民主生活會,廣泛聽取群眾意見,不斷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端正辦學思想。3 學校堅持各項重大決策集體討論制度,充分維護廣大教職員工的合法權益,一年來,我校在各項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