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電腦

2022-12-01 09:27:01 字數 468 閱讀 4590

木小五(1)班鄧詩茹

現在二十一世紀什麼是受廣大群眾喜歡的呢?是電視,還是車子?都錯了,我來告訴你們吧,是電腦。

下面我來介紹一下電腦吧!我們家的電腦是由鍵盤、滑鼠、主機和顯示器組成的,電腦裡面好玩的內容應有盡有。如果想玩電腦的話,首先按電源開關把電腦開啟,電腦開啟之後點選寬頻連線,然後一鍵防毒,一鍵防毒之後一鍵恢復,這樣可以使電腦網速更快,方便你盡情玩電腦了。

在電腦上可以玩很多很多的內容。如:1、在電腦上聽歌,可以放鬆放鬆自己的心情;2、可以在網上購買平時買不到的東西了;3、可以玩一些益智遊戲,使我們的大腦更靈活;4、可以和自己的親人或朋友**聊天,發電子郵件;5、還可以看錯過了的電視、電影等等。

電腦還可以像是保姆一樣,可以教你做菜,可以讓你的知識更淵博,可以教你繪畫……現在的世界是越來越發達了啊,只要你能想到什麼,電腦就做得到。怎麼樣?電腦是不是很神奇啊!

在未來的世界裡,科學家們還會發明更多的高科技產品。我們期待未來的世界更精彩!

學前兒童電腦教學的神奇作用

我的外孫女萌萌4歲了,總愛來打擾我在電腦上寫文章和瀏覽internet.糾纏我教她學電腦,我只好教她幾招簡單操作,並在電腦上做數學題,她當然高興極了。一會兒就把20道題作完了,以後她竟然成了習慣,每天晚上都要作幾十道數學題,我也受到啟發,利用她的積極性,每天讓她練習一組同型別的數學題,誘導她自己發現...

神奇的發明

在五彩繽紛的生活中,你們是否在大街小巷中發現了垃圾的身影在漫天飛舞,處處可見,你們將他們隨手丟在一旁的嗎?你們是否發現了我們生活中的垃圾越來越多,隨處可見,因此,我就想發明能夠為人類消除垃圾的主將大嘴巴垃圾桶。他長得十分可愛,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葫蘆娃的千里眼一掃過去,前處的垃圾盡收眼底,一見...

神奇的螞蟻

這裡有乙個好大的螞蟻窩,我常常留意觀察他們,發現了許多神奇之處!它們的本領可真大,能挪動比它們身體大許多倍的食物,團隊協作的精神特別強。而且他們總喜歡走在同一條道路上。奶奶說 螞蟻搬家蛇過道,不久將有大雨到。還能預報天氣呢。我愈加好奇了,每有機會,便和夥伴仔細觀察它們。你看它們的頭和屁股都特別大,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