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20年中工作會議

2022-11-29 19:45:05 字數 658 閱讀 4365

年中工作會議蘇主任講話

一、奮鬥目標:

力求實現旅遊區遊客總人數達50萬人,核心景區旅遊人數40萬人,門票和光觀車收入5600萬元;旅遊專案總投資100億元,其中年內完成固定資產投入10億元;新發展農家院50個;今年全部完成文物修繕方案的編制工作,其中90%以上報到省、國家文物局,今年國家文物局批准資金突破1億元。

二、發展戰略:

1、文化主導戰略。旅遊是文化的載體,文化是旅遊的靈魂,離開文化旅遊就失去了靈魂。因此,要依據清東陵旅遊區的資源特徵和文化稟賦,大力發展文化產業,促進旅遊與文化的融合。

2、保護優先戰略。清東陵是世界文化遺產,國家4a級旅遊景區,如果旅遊區資源、文物被破壞,清東陵也就失去了生命力。一是對文物要有一種敬畏之心;二是對歷史人物要有敬仰之心;三是對文化要有崇尚之心;四是對山水要有愛慕之心。

3、交通興區戰略。

4、專案強區戰略。

三、發展路徑:

1、標準化服務。各處室、公司、管區要制定各具特色的標準,用標準約束行為。

2、市場化運作。旅遊公司執行企業化體制,用最少的成本投入獲得最大的效益。旅遊服務分公司、紀念品、停車場要堅持走好市場化道路。

3、生態化發展。

4、科學化考核。

四、狠抓落實

一是圍繞目標抓落實;二是突出重點抓落實;三是主體優先抓落實;四是只爭朝夕抓落實。

2023年中工作會議總結講話

田韜 同志們 公司2012年年中工作會議即將完成預定議程,下面進行會議總結 一 會議的基本情況和主要收穫 這次會議是在公司全面深化 兩個轉變 緊跟省市公司 三集五大 體系建設步伐,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前,在中心組擴大學習會上認真組織學習了省公司2012年年中工作會議精神,並通過多種形式對市...

全縣年中工作會議要求

堅定信心乘勢而上努力完成今年各項目標任務 導播 8月9日,我縣組織召開全縣年中工作會議,總結我縣上半年工作,分析當前面臨的形勢,進一步部署下半年各項工作。會議強調,下半年是完成全年任務 實現 十一五 規劃的決勝衝刺階段,時間十分緊迫 任務異常繁重。各級各部門一定要自我加壓,以更加清晰的思路 更加紮實...

2023年年中工作會議後評估問卷

附件 集團2013年年中工作會 暨第二屆專案管理論壇後評估問卷 單位填寫人 一 關於會議內容 1.關於總經理年中工作報告的內容 1 您認為上半年總結部分是否全面 亮點是否突出,有何建議 是 不確定 否 建議 2 您認為下半年的工作部署是否具體 是否切合集團實際,有何建議 是 不確定 否 建議2 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