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深井幫浦安全操作規程技術交底

2022-11-27 08:36:02 字數 515 閱讀 7593

1、 深井幫浦應使用在含砂量低於0.01%的清水源,幫浦房內設預潤水箱,容量應滿足一次啟動所需的預潤水量。

2、 新裝或經過大修的深井幫浦,應調整幫浦殼與葉輪的間隙,葉輪在運轉中不得與殼體磨擦。

3、 深井幫浦在運轉前應將清水通入軸與軸承的殼體內進行預潤。

4、 深井幫浦啟動前,檢查專案應符合下列要求:

⑴底座基礎螺栓已緊固;

⑵軸向間隙符合要求,調節螺栓的保險螺母已裝好;

⑶填料壓蓋已旋緊並經過潤滑;

⑷電動機軸承已潤滑;

⑸用手旋轉電動機轉子和止退機構均靈活有效。

5、 深井幫浦不得在無水情況下空轉。水幫浦的

一、二級葉輪應浸入水位1m以下。運轉中應經常觀察井中水位的變化情況。

6、 運轉中,當發現基礎周圍有較大振動時,應檢查水幫浦的軸承或電動機填料處磨損情況;當磨損過多而漏水時,應更換新件。

7、 已吸、排過含有泥砂的深井幫浦,在停幫浦前,應用清水沖洗乾淨。

8、 停幫浦前,應先關閉出水閥,切斷電源,鎖好開關箱。冬季停用時,應放淨幫浦中積水。

混凝土幫浦安全操作規程

安全技術交底 工程名稱施工單位專案負責人交底內容 陳新忠源景苑小區d a區 編號施工部位 017南通市德勝建築安裝工程 技術負責人 施工員 施平凡安全員 郭超混凝土幫浦安全操作規程 1 混凝土輸送幫浦應安放在堅實平整的地面,放下支腿,將機身安放平穩。2 作業前應進行檢查,確認電氣裝置和儀表正常,各部...

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貴陽雲巖漁安 安井回遷安置區b組團安全 技術操作 規程七冶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漁安 安井回遷安置區b組團專案部 2012年6月 普通工安全技術規程 2 鋼筋工安全技術規程 3 木工安全技術規程 4 抹灰工安全技術規程 5 瓦工安全技術規程 6 架子工安全技術規程 7 電工安全技術規程 11 氣焊工安全技...

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黑龍江建邦建築裝飾設計工程 二 一二年五月 目錄1 前言1 2 施工現場安全須知2 3 普工安全操作規程4 4 鋼筋切斷機操作工5 5 鋼筋彎曲機操作工6 6 鋼筋調直機操作工7 7 圓鋸操作工8 8 壓刨機工9 9 開榫機工10 10 平刨機操作工11 11 砂輪機操作工12 12 手電鑽操作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