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自我鑑定 測量工作的自我鑑定

2022-11-26 04:09:03 字數 1581 閱讀 9744

測量工作的自我鑑定

時光飛逝,轉眼間已經參加工作一年了,測量

。在這段時間裡讓我從乙個學生的角色轉變到公司的一員,讓我的生活也隨著改變。至此,總結一下在這一年工作中收穫了哪些成績和經驗?

其中還存在著哪些缺點和不足,這樣也能更好的做好今後的工作,繼續保持自己的長處,克服自己的缺點,逐步提高自己的技術水平和專業知識,在這段時間裡我在工作與學習中逐漸成長。由於工作的需要我被公司安排到*核電專案部從事測量工作。作為測量人員,本著一切對資料負責,實事求是的原則進行測量工作。

在工作中學習與書本不同的知識點、學習好的工作方法以及學習一些人際處世。在工作中將實踐與理論知識進行對比,將他人的方法與自己的方法進行對比分析,從中發現問題和對問題的解決方法。總體總結有:

剛開始接觸核電工程,對這裡的一切都是陌生的,但我沒有退縮。秉著乙個負責的態度了解施工現場的布設和施工進展情況,知道現場的控制點的布設原則和點位情況,如果不了解現場的這些東西將與之後的工作帶來不便,也許還會釀成錯誤。學習核電現場測量作業的程式、原始資料的記錄方法和識圖以及學習報告和資料的編寫,學習計算器中的小程式的編寫,為方便在現場作業時的運用,比如用水準程式在測次級網的水準時就能發揮很好的作用。

了解和現場測量順序。測量工作對核電工程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在相關的工程中也有著一定的作用,能夠對工程起警惕作用。

作為測量人員必須要具備一定的專業測量能力以及對儀器的操作能力。測量是個內外業並重的工作,不是乙個人就能完成的工作,所以團隊的團結協作在測量工作中十分重要,我認為團隊協作的內涵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相信自己,更要相信夥伴。

施工前需要弄清工作的內容、地點和精度等,要對工作的環境的了解以便於能夠更好的完成任務,事先做好作業方法的選擇和方案的優化。對與放樣要知道放樣的方法(極座標法、交會法等)的選擇以及放樣點位的精度要求。經過一年的工作,更熟練測量儀器的操作,對一般儀器能很快的上手。

剛來的時候自己對東北有點牴觸,但是來到這經過領導的關懷和同事的幫助,慢慢的適應這裡。

在測量工作中要有好的態度,工作時要細心謹慎。

乙個小小的失誤,可能導致測量的偏差,都會影響工程的質量,點位偏離,埋件和軌道等的偏離,這些都是不允許的,所以工作中應該做到細心謹慎就要做到心態平和和不厭其煩的仔細工作。

工作態度決定一切,保持好的工作態度可以使工作更得心應手。

有些時候去現場進行放樣工作,其環境複雜,無法用常規的方法進行測量,此時就要運用距離交會、方向交會和後方交會等方法。但是交會要注意交會角不能太小,以免影響精度。

在現場施工環境中要有很強的安全意識,安全第一,質量第一。

在這一年的工作時間裡發現自己還有好多不足之處,我的溝通能力不怎麼好,在與別人溝通時有些時候會發點脾氣,影響工作,溝通不好往往讓我處在被動。所以在以後要好好的學習溝通能力,更好的與他人溝通協調,提高工作效率。在以後的工作中,把好的方面繼續,把不足之處彌補回來。

把握好每次機會,懇請領導對我的不足之處的指導和批評。

今年以來我參與二期臨建的測量工作,從準備工作開始到結束,經過了多多少少的測量,在那學到工作的主次,不同地方的精度要求的高低。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生活中,一定要再接再厲,勤勉求是。好好的學習專業知識和新方法、新工藝,跟上社會的發展。

迎接新的機遇與挑戰,同時嚴格要求自己,力求做的更好!

在這裡忠心感謝那些關心和幫助我的領導和同事們!

自我鑑定教師工作自我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范文 自我鑑定 教師工作自我鑑定 一晃一年的時間又過去了,飛逝的時間讓我更加覺的人生的寶貴。一年裡,自己覺得既有可喜的成就,也存在不足之處。為了更好開展下一年的教育教學工作,現將自己一年度做乙個工作鑑定。教育教學工作方面。工作上半年,自己是畢業生班班主任,無論在班級管理上還是在教育...

自我鑑定 個人工作自我鑑定

年月出生,族,年月參加工作,年月入黨,歷任畜牧局科員 縣委辦秘書 常務秘書 副科級 現任縣委辦公室副主任。同志政治素質較高,工作作風紮實,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出色地完成了分管的常務 保密 督查工作任務,得到了領導的一致認可和好評。具體表現是 一是認真學習,政治素質高。某同志能夠自覺堅持黨性鍛鍊,...

自我鑑定 初中自我鑑定

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