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英語導學案

2022-11-25 06:54:03 字數 1501 閱讀 7596

unit 1 how can i get there? 第三課時導學案

溫馨寄語:practice makes perfect.(實踐出真知)

學習內容(learning contents):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unit 1 let's try let's talk

學習目標(learning aims)

(1)能夠流利朗讀let's talk部分的內容,並能記住短語及句子。(本節學習重點)

(2)能看組對話(本節學習難點)

知識鏈結:(knowledge links)

1.問路 how can i get to the…

2.指路 turn left/right at…。

3.情態動詞can後用動詞原形。

4.敘述某件事情的發生順序時,要學會用first, next, then這三個詞。

學習指導(learning guide)

1.自主學習短文(試讀,試翻譯,畫出片語,可以借助單詞表,不理解的作標記)。

2.組內解決標記的疑難單詞。

3.流利朗讀對話。

4.自主學習識圖並且會指路。(不會的向老師請教)

5.根據本節學習到的知識,獨立完成導學案。

自主學習(self-learning)

1.你能正確讀出下面的句子嗎?你能正確翻譯它們的漢語意思嗎?來試試吧!(自學,可同桌交流)

how do we go to the park? we can turn right at the bookstore. then we go straight.

where is your home? my home is near the post office. which floor?

the fifth floor. see you then.

2.你能找出短文中的片語嗎?請寫下來。

合作**(group work) (小組內討論交流展示。)

1. 你能流利朗讀對話嗎?大聲讀給你的組員聽吧!聽誰的發音最正確。

(1)小組內組長領讀短文。

(2)小組內分角色表演。

(3)班內分組展示。

2. 做乙個導遊,帶領小組成員有北京。

(1)小組內分角色表演。

(2)班內分組展示。

課堂小結(summary)

這節課我學會了

鞏固延伸(consolidation and extension)

1.詢問組內三個同學曾去過的最喜歡的旅遊地點及方位,完成下列**。

課堂檢測(test)

一.英漢互譯。

向左轉向有轉

一直走在博物館前面

在北京二.連詞成句

1. i how can to get beihai park

2. is where italian the restaurant

3. straight go and can you see it

4. you can help her ?

六年級英語第二學期導學案

課題 review 1 第一課時 activities 班級小組姓名 學習目標 1 知識目標 複習unit1 3內容,完成activities的練習。2 能力目標 能用過去時描述過去做過的事情 培養英語綜合運用能力。3 學習重點 三個單元知識的綜合運用。基礎感知 預習與自測 1 將unit 1 2和...

2023年六年級英語第六單元導學案

unit 6 單元備課 一 單元目標 1 掌握有關水的迴圈和植物生長的詞彙。2 學會如何詢問 及其回答的習慣表達。3 學會用英語簡單表達植物的生長過程。4.了解本單元字母組合的發音 5.在老師的指導下完成相關的作文練習 二 單元重 難點 1 四會單詞 短語與重點句型。2 談論水迴圈並詢問 的習慣表達...

六年級開端教育導學案

六年級組 一 指導思想 開端教育是我們的根本任務和主要內容。以培養學生良好的生活習慣 學習習慣及文明行為習慣為出發點,以有利於指導小學生健康成長為目的,創造性地開展工作,狠抓落實,注重實效,形成特色,開創我校養成教育的新局面,大力推進素質教育。二 工作目標 1 通過 禮儀習慣 教育,使學生逐步養成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