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助殘日領導講話稿

2022-11-24 19:36:02 字數 621 閱讀 6967

同志們、同學們:今天我們懷著特殊的心情,**一群特殊的孩子為我們獻上的精彩表演,那牽魂動魄的舞蹈,蕩氣迴腸的歌聲讓我們感動,他們自強不息、知恩圖報的精神更讓人震撼!

殘障少年兒童是乙個十分特殊的群體,他們有口卻不能說話,有耳卻聽不到聲音,有眼卻看不到繽紛世界,可以想象,他們是多麼痛苦!多麼艱難!然而,他們又是那麼堅強、那麼樂觀,自強、堅毅和執著構成了他們生命的三原色。

他們用行動一次次超越自己,一次次完善自己,一次次重塑自己,就像他們所說的那樣健全人能做到的,我們也一定能做到!

現在,為實現海林經濟社會追趕型跨越式發展,全市人民正精心打造、大力弘揚以自強不息、創新創業、開放開拓為主要內容的城市人文精神,在這樣的時候**這樣一台以自強不息,真情回報為主題的演出,發人深思,令人振奮,感人肺腑,催人淚下!

扶弱濟困,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和諧社會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牡丹江的扶殘助學工作很有成績,積累了許多寶貴的經驗。今天,我代表市委市**再次向全社會發出號召:

以更大的熱忱、更切實的行動關心和支援特殊教育事業,為廣大殘障少年兒童的成長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

我也藉此機會,向辛勤工作在特殊教育戰線上的幹部、教師、廣大助殘志願者們致以親切的慰問!向所有為殘疾人事業付出辛勤勞動的社會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

助殘日學校領導講話

x藝術團xx特教中專學校 第22個助殘日文藝晚會講稿 尊敬的 副理事長,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老師們 同學們 你們好!由 x殘疾人藝術團和xx特教中專攜手舉辦的助殘日文藝晚會,即將在行健館舞台上演。首先,我謹代表學校,向全體殘疾同學 殘疾朋友和 x光 殘疾人藝術團的全體演職人員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親切的慰...

全國助殘日活動總結

這是乙個讓人感動的五月,殘疾人朋友為我們演繹著生命讚歌的華彩樂章!這是乙個蘊涵著希望的五月,讓我們一同攜起手來用行動共築愛的長城!首先感謝戚英對本次活動的傾情支援!早上11 00點整,當她準時的出現在活動現場的時候,我不知道對於乙個行動不便的殘疾人來,需要起多早,做多少事前的準備才可以如此準時的到達...

在第十九次「全國助殘日」活動上的講話稿

春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 在這個美好的季節裡,在全黨 全國人民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喜迎建國60周年來臨之際,我們組織和開展這次 助殘日 活動,不僅全面推動了我區特殊教育事業又好又快的發展,也促進了和諧 文明 進步社會環境的形成。在此,我代表全區中小學校教職員工和同學們向在特殊教育事業辛勤耕耘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