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道德模範事蹟材料道德模範先進事蹟材料

2022-11-24 15:33:04 字數 913 閱讀 7914

從不計較個人得失,無私奉獻,把自己的青春奉獻給了家鄉的教育,做到不遲到,不曠課,除特殊情況外,他是不會隨意請假的,甘當教育戰線上的老黃牛.

二、默默耕耘,成績突出.

教學質量是學校的生命線.該教師把抓教學質量放在工作的首位,他響應學校號召,實施有效教學,認真鑽研教材,有效備課,上高效課,布置有效作業,進行有效批改,有效檢測和有效輔導,每學期他都圓滿地完成教育教學任務.

作為一名員,他認真嚴謹,謙虛謹慎,嚴格要求自己和學生.強烈的責任感不容他有所退縮,他善於調查研究,積極思考,和本年級的任課老師團結一致、齊心協力攻難關,狠抓教學質量,使各項工作逐步提高,經常和教研組的其他老師共同**教學疑難,使自己教學水平得到提高.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他在教育工作中事事以身作則,時時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在業務上孜孜不倦,刻苦鑽研,在工作中兢兢業業,迎難而上,無論在什麼崗位,都是服從領導分配,從不沾輕怕重,任勞任怨.

工作中勤勤懇懇,求真務實,他通過不懈的努力奮鬥取得了出色的成績.2023年以來,該教師幾乎都是擔任小學畢業班數學教育教學工作.

2023年,2023年,2023年分別獲得縣級優秀黨務工作者、優秀班.

主任、優秀教師稱號.2023年鎮級優秀教師.

2023年他和本校另一位教師所任的平行班級數學通過測試,學校榮獲全州19所基礎教育教學質量先進單位之一.他自參加工作以來,曾獲得鎮級優秀教師、優秀教育工作者、優秀員等榮譽二十餘次.

三、情繫學生,無私奉獻.作為一名黨員,該教師以自己獨特、卓有成效的教育管理在工作崗位上體現了黨員的先進性作用.

他沒有華麗的言辭,沒有優雅的風采,卻能深深地吸引著與他年齡相差幾十歲的學生,打動著乙個個對子女疏於管教的家長,在極短的時間內轉變了學生以前的面貌.原因就在於他把學生視為子女,把學生家長視為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他和他的學生親密無間.在同學們心目中向老師是一位沒有師長架子,真正做到了解學生,走進學生心靈的老師.

教師個人道德模範事蹟

道德模範事蹟材料 膠州市昌新小學 1982年7月我如願以償成為了一名真正的人民教師,到現在已經有三十年的時間。從教三十年裡,我一心撲在教育事業上,兢兢業業,踏踏實實工作。我一直擔任小學語文 數學 科學教學及班主任工作。為了我所熱衷的事業和那些可愛的孩子們,付出了多少艱辛和汗水都是值得的。一 奉獻愛心...

教師個人道德模範事蹟

道德模範事蹟材料 李娟2000年9月我如願以償成為了一名真正的人民教師,到現在已經有十餘年的時間。從教十餘年裡,我扎根教育事業,兢兢業業,刻苦專研業務知識,把懂得變成熟悉的,把熟悉的變成擅長的。在十年間我一直擔任初中語文以及班主任工作。為了我所熱衷的事業和那些可愛的孩子們,付出了多少艱辛和汗水都是值...

道德模範事蹟材料

王煊譯,男,10歲,紅光農場學校小學四年 2 班學生。作為班長的他,品學兼優 樂觀向上 興趣廣泛 熱愛勞動 尊老愛幼,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好幫手,是同學眼中的好夥伴,是父母眼中的乖孩子。他被學校評為 優秀少先隊員 家裡的半邊牆幾乎都貼滿了他的獎狀。一 勤奮好學,品學兼優。他和其他同齡的孩子一樣,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