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範先進事蹟材料

2021-04-06 22:13:52 字數 583 閱讀 2469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張紹舉老師,家住桃林鄉天龍村。現年50歲,中師學歷,2023年3月參加教育教學工作,自參加工作以來,張老師辛勤耕耘、樂於奉獻,為社會培養有用人才,對工作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他是一名德高望重的老師,他熱愛教育事業,關愛學生,把心血和精力都獻給了教書育人的光輝事業裡,為本地的教育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贏得了當地學生及家長的認可和尊重。

2023年9月為了支援教書鄉鎮內輪崗交流政策,他積極配合中學安排,調到離家只有100多公尺,工作條件較好且已經連續工作18年的天隆小學,最後輪崗到離家有15公里的新坪小學任教,且擔任校長職務,一去就是連續六年,從未向領導提出什麼要求,常說:「我是老師,我無怨無悔。」他與人為善、團結同志、樂於助人。

熱心幫助有困難的教師及學生,盡力解決他們的經濟負擔和思想負擔,他說:「苦我一人,能換多人甜;憂我一人,能換多人樂。」他謙虛謹慎,與同志和睦相處,從不斤斤計較,對個人得失大無畏。

對工作精益求精,為學校營造乙個團結和諧的工作氛圍,做出了突出的貢獻。

上述正是張老師奉獻意識和執著精神,讓新坪小學的各項工作有條不紊。他的付出與奉獻,既保證了新坪小學孩子的入學大計,也為我鄉教師樹立了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良好形象,更是我鄉教師的道德楷模。

個人道德模範事蹟材料道德模範先進事蹟材料

從不計較個人得失,無私奉獻,把自己的青春奉獻給了家鄉的教育,做到不遲到,不曠課,除特殊情況外,他是不會隨意請假的,甘當教育戰線上的老黃牛.二 默默耕耘,成績突出.教學質量是學校的生命線.該教師把抓教學質量放在工作的首位,他響應學校號召,實施有效教學,認真鑽研教材,有效備課,上高效課,布置有效作業,進...

小道德模範先進事蹟材料

五 乖巧懂事,尊老愛親 家長喜愛的好孩子馬泓羽在學校是個好學生,在家裡是父母喜愛的好孩子。她從不跟父母亂要零花錢,從不買與學習無關的東西 不挑吃穿,衣著整潔樸素 大方得體。她從小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幫助家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對待長輩,她彬彬有禮,關愛孝順。爺爺身體不舒服,她給鋪床捶背 姥爺...

員工道德模範先進事蹟材料

忘我工作,以店為家員工道德模範先進事蹟材料12年來,書城後勤配送主管黃煒,每天以超時的工作狀態,散發著乙個共產黨員的風采,詮釋著乙個共產黨員的精神 忘我工作,以店為家。12年前,黃煒從部隊復原進入 市新華書店,從乙個營業員到樓層經理 區域主管直到後勤配送主管。不同崗位的轉換,他總是任勞任怨 忘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