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能給你帶來壞運氣的小動作

2022-11-23 12:45:05 字數 1258 閱讀 8308

2013-08-17 周易智慧型人生

一、不要把倒霉掛嘴上

生活當中有不少人遇到一點不如意的事情,就喊「倒霉」。如果遇到稍微大點的事情,就迫不及待讓人知道,真倒霉,真倒霉的喊。豈不知這種行為是在詛咒自己,真的應驗了倒霉帶來的影響。

本來每個人都會遇到生活中的各種考驗,當然命好的確實麻煩事情少。遇到問題的話,樂觀去面對就行,比如丟了二百元,心裡想「破財消災」,轉變心情後,渾身的氣場也就發生了質的轉變,自己也樂觀了,也豁亮了,好運也會找到自己,而霉運就真的害怕你的氣場,離你遠去。

二、不要唉聲嘆氣

有些人生活不如意,或者慾望高而達不到自己的追求,就會自己沒事找事,心情壓抑。不由自主養成了唉聲嘆氣的習慣,動不動就「唉」「哎」個沒完。好像是要死了一般。

唉聲嘆氣會把倒霉招來,就好像走夜路遇到了鬼一般,總纏著你不放。再說自己總唉聲嘆氣的,誰看見你不心裡堵著慌,好運氣的人也會離你越來越遠。而恰恰倒了黴的人,跟你會產生共鳴,兩個祥林嫂搭伴說自己的不滿和不幸了。

三、不要灰頭灰臉

灰頭灰臉,跟土裡扒出來一樣。估計前兩天給活埋了,半死不活的樣子,邋裡邋遢的,也沒有形象,更沒有朝氣,看不到一點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給人一種活的沒有心勁的感覺,就不像是奔好去的。

當乙個人給人感覺沒有活的勁頭,又怎麼能有貴人幫助呢?就算是有點好運氣,也會擦肩而過。

四、不要皺眉蹙目

眉頭緊蹙,腦門子皺皺的塊到一起去了。讓人一看就心裡不敞亮,大概是誰欠了他(她)二百塊一直沒還,心裡老不高興了。這種皺眉蹙目的男女一看就矯情,給人感覺不好說話,沒法協商事情。

不能惹著,免得那句話沒說好,給自己個沒臉沒麵的。讓自己下不來臺,乙個大難堪就沒趣了。所以,這種人也不招人緣,誰見了也躲著走,不能主動打招呼,免得濺了血身上。

連狗看見都躲著走的人,怎麼會有好運氣呢?

五、不要雙腿抖動

此為男賤女窮之相,古語云:「樹搖葉落,人搖福薄,男抖窮,女抖賤」,男女抖腳都不是好習慣。窮抖擻,窮得瑟,越得瑟越窮,越抖擻越沒錢。

不管男女,只要沒事抖擻腳,得瑟腿,都是輕浮之象,不穩重,沒有內涵和教養。男人愛抖腳,很難大富大貴,即使有錢,最後財富也難聚集。女人愛抖腳,心裡迷茫空虛,感情方面易多出問題。

也沒有安分守己賢惠過日子的打算,腦子一團渣的多。

生活當中實際有不少辦法可以提公升自己的運氣,這裡介紹乙個最基本的辦法——「微笑」。

只要每個人能夠隨時隨地,不管工作,學習,生活,家裡家外,對親人,對生人,都按照菩薩法相呈現出一種慈悲仁愛的笑容,保持一種淺笑。兩個嘴角微微上翹,讓臉部神經鬆弛,不僅心情放鬆,還能趕走霉運。

乙個樂觀的,慈悲的人,怎麼會霉運好運氣呢!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乙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乙個愛你的心,時時刻刻為你牽掛。千萬不要忘記,愛情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你握的越緊,失去的就...

求職簡歷,啥內容能給你加分

求職簡歷,啥內容能給你加分?很多人的簡歷只告訴用人單位你是誰,你從哪來的,你以前做過些什麼。可能還有一些對你新工作有關或無關的技能。但卻沒有告訴用人單位你可以為他們做些什麼。而讓用人單位來為你做判斷,這不是推銷你自己的好方法。雇主們想要你的證據證明你的實力。記住要證明你以前的成就以及你的前雇主得到了...

讀研能給我們帶來什麼

研究生就業這幾年雖然帶有寒意,不少研究生找到的工作確實不如某些本科生。但整體來看,研究生的薪酬待遇要高於本科生50 l50 職業發展前景也要好一些。只要我們稍微留意一下現在的就業市場,便不難發現 研究生學歷已經成為很多企業設定的一道門檻 研究生學歷也成為區分崗位的乙個標準,比如很多企業招研究生做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