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營銷管理 上流家族品牌的親子裝 教你用何營銷策略

2022-11-23 09:15:02 字數 769 閱讀 7651

服裝營銷管理-上流家族品牌的親子裝:教你用何營銷策略摘自:e服壟

在公園和廣場這些公共場所裡,您是不是經常看得到一家仨口或者一家四口穿著同一款式的服裝,讓人不禁發出感概:「這個家庭好潮!好團結!

」,這就是親子裝的魅力所在,它表現的不僅僅是家庭的和睦,更多的傳達了家庭的愛與責任。上流家族就是這樣的乙個品牌,它產生於國際化企業台灣大柏揚時尚事業公司,多年來,他們公司在開發商品的獨創性與市場行銷的專業度,已位居世界龍頭地位。這種成就的背後自然少不了正確的營銷策略。

一級城市一級策略的交叉行銷網路

台灣大柏揚時尚事業公司憑著敏銳的市場遠見,2023年與設計師sophia合作創立以增進親子關係為訴求的「上流家族」品牌系列的親子裝,設計風格獨特、工藝製作精緻、色彩鮮豔活潑。同時推廣家庭「愛」與「美麗」的理想生活情境,加上人性化的設計,把人們內心深處對親情的渴望延伸到服裝上面。是一次成功的設計。

他們經過多年的市場調查與服裝研究,於2023年秋冬將「上流家族」品牌正式進軍中國市場,以「由南到北」和「從東到西」的交叉營銷管理模式,並建綿密完整的行銷體系,進入到一定的服裝領域。這種模式在市場的驗證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績。雖然有時也會出現誤差,但在總體上是非常優秀的。

國際化開發團隊加盟成熟品牌有理由

「上流家族」品牌通過多年的努力,在正確的策略指導下,已經與不少的加盟商進行合作,依然還有許多加盟商門爭先恐後的要與其合作。相信「上流家族」品牌必有讓他們如此激動的理由。暫且不說其他,成熟的品牌、完善的營銷管理模式、多年的市場經驗以及一體化的加盟流程都是重要的原因。

相信加盟商們都會抓住這樣的機會,不會錯失良機。

品牌服裝銷售管理的絕招

做好服裝銷售的99個絕招 服裝銷售中導購是否合格往往決定了產品能否賣出去。成為合格的導購應該掌握哪些知識和技巧?如何才能實現成功的銷售?1 對導購來說,銷售學知識無疑是必須掌握的,沒有學問作為根基的銷售,只能視為投機,無法真正體驗銷售的妙趣。2 一次成功的銷售不是乙個偶然發生的故事,它是學習 計畫以...

跨國品牌營銷文化的管理

市場營銷 李政敏廣東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摘要 品牌是乙個企業生存和發展的軟性基礎,更是乙個企業的靈魂和根本,有了自己獨特的品牌文化,才能在激烈 的市場競爭中佔據優勢地位,才更有利於企業的生存和發展。跨國品牌有著優秀的營銷策略和文化積澱,對本土的 企業雖然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衝擊,但同時也提供了可以借鑑和學...

服裝品牌營銷中取得價格優勢的策略

馬為一 領導力學派創始人 千家企業管理行銷首席顧問 著名管理行銷實戰專家 最實戰的領導力訓練導師之一 頂尖企業管理行銷專家 中華培訓講師網講師 現任天下伐謀公司合夥人 簽約講師!課程 食品銷售 4s銷售系統 從平凡到卓越的修煉 客戶開發全攻略 實戰領導系統 西點幹部執行訓練營 能賣就是硬道理 在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