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後的感想

2022-11-23 09:15:03 字數 5461 閱讀 2071

其中考試考完了,心中沒有底,不知道我能考多少分。我心裡總是怦怦直跳,有點惶恐,又有點不知所措。同學們紛紛地議論起來,我也不例外地跟同桌談論起來:

「第五大題第六小題有點難,最後我還是用排斥法做的呢。」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說開了。

第二天,一看到語數英三門老師走過來時,我心裡總是有一種怪怪的感覺。一直到第二天下午,英語老師才報分數,開始報了某某某100分、某某某100分,98分,98分,97.5分,97分。

我的心像是提到了咽喉一樣。終於,「孫婕97分」。我才松了一口氣,心想,如果語數也能考97分就好了。

頓時,大家有的笑眯眯,有的低下了頭。我也興奮了,因為我英語分數超過了媽媽定的95分的目標。

一會兒,語文老師走進了教室,語文老師說:「前10名有15人,90分以上也有15人。」接著,語文老師也報了分數:

游研如96,某某某95,94.5,94,93.5,93…我想已經有7人了,90分以上的還有我嗎?

要到92分了,我的心開始往下沉了,不可能有我了。我慢慢地低下了頭。「孫婕92分。

」我懷疑自己聽錯了。猛地抬起頭來,看到語文老師在看著我,真的是我!我展開了眉頭,露出了微笑。

心想,數學啊,就看你的了。

數學老師走上了講台,老師說:「我先報倒數的,再報正數的,某某某80,81,81.5,82,82.

5,孫婕83.5分」。原來,我不是三門都好啊,數學怎麼考這麼少呢?

本以為數學也能考到95分以上,唉,才考83.5分;本以為數學也能考前五名,唉,卻來個倒數第6名。再仔細看試卷,都是因為我粗心計算出錯。

如果把粗心改掉,那不就是100分了嗎?看看語文試卷和英語試卷,也都因為我的粗心扣了分數。

唉,我這個人,怎麼這麼粗心呢?

試後的感想

兩天的期中考試終於結束了,我一直提在嗓子眼上的心,總算放下來了。

我感覺自己考得還不錯。令我翹首企盼的成績也揭曉了,可卷子一發來,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 33 」 這兩個鮮紅的、顯眼的數字映入我的眼簾,在那一瞬間,我目瞪口呆。

我原以為是發錯卷子了,但仔細一看是我的名字。我的心砰砰亂跳,兩手不禁顫抖起來。拿起卷子上下一看,那乙個個紅錯叉像一把把堅韌無比的刺刀,扎在我的心上。

更可恨的是選擇題沒寫在指定的格仔裡,導致四十五分的題一分也沒給。我頓時感到整個世界都彷彿變成了黑色。自我讀書以來從沒不及格過,這次卻犯了如此嚴重的錯誤。

正所謂 「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真是自食其果呀!

看著那些考好的同學,臉上笑眯眯的,想到我該如何面對生我養我的父母,如何面對辛勤培育我的老師呢。我傷心的淚水奪眶而出。

我覺得自己太失敗了、太馬虎了、太大意了。還是平時努力程度不夠啊。我要發奮學習,「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我要發揚「鍥而不捨,金石可鏤」的精神。「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要化悲痛為力量,下次一定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父母、老師,在學海上揚帆,奮勇前進!

考試後的感受

每次考試後,我最關心的就是自己的成績了。通過成績的好壞,就可以看出我這一階段對所學知識的掌握程度,可以看出我學習是不是很認真。這次月考,也不例外。

下課鈴聲敲響了,緊張的考試終於結束了。這時,操場上、走廊上、教室裡,就像**了一樣,同學們講話的聲音提高了十倍。乙個個都三五成群地圍在一起,討論著有關考試的情況,大家都非常想知道自己不熟悉的題目做對了沒有,這不,你一言、我一語,都在對答案哩。

接著,就是焦急地等待了,有忐忑不安、有緊張、有興奮……

考試後的第三天,考試成績出來了。馬上要上數學課了,朱老師把試卷往教室講桌上一放,又去辦公室了,我們都知道,今天要報成績了。上課鈴聲終於響了,朱老師走進了教室,現在,開始報成績了。

起初,教室裡安靜得連一根針掉地都能聽見;接著,開始有人竊竊私語;最後,教室熱鬧起來了,乙個個板凳上好像放了火爐,同學們開始坐不住了,恨不得下位置去討論……

平時最愛數學的我,這次才考了91分。這道題,是因為結果寫錯了,扣了2分;這道題,答案少寫了乙個「0」,2分又離我而去……哎,粗心就是我最大的缺點。爸爸因為我的一次次粗心,和我談了好多次,可每次都……可不是嗎?

如果不是我的粗心,「一根油條和兩個雞蛋」也不會「離家出走」了……

語文和英語,同樣離不開我的粗心。當然,也有個別錯誤是我真正沒有掌握好的原因。

每一次考試,或許是成功的喜悅,或許是失敗的懊惱。不管怎麼說,接下來,對於我們每個人,都是乙個新的開始。考好了,再接再厲,不要驕傲;考差了,也不要氣餒,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努力改正。

相信,下次考試會取得好成績。

時光流逝,歲月如梭。從我身邊悄然而過。不知不覺中期中考試卻在同學們的期盼聲中趕來了,我將迎來我第一次正規的期中考試。

考試的時間很短,彷彿在夢境之中一般,考試過後我還在每天晚上做著噩夢。天哪,這太可怕了,這是落到我頭上我可受不了。這是我在噩夢中驚醒後最常說的一句話。

但是在星期一我接到數學考砸的訊息後我反而平靜多了,怎麼這麼奇怪呢?不過管他呢,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噩夢也終於離我遠去。

是的,考試過去了,如夢幻般的過去了。那鮮紅的89彷彿在告訴我還要努力,那所有一切的對於考試的幻想全部在成績單發下的那一刻,成為泡影。我後悔啊,我嘆息但是這又有什麼用呢?

人生從無後悔藥可買,既然失敗了,就要學會去承受,只著眼於過去又有什麼用呢?只會忽視現在,當現在變成過去,所有的明天都變為現在,當下一次的考驗到來之時,你只會悲哀的發現你仍留在過去,不知進取。當你在未來的某一日輕輕翻開那早已成為歷史的第一次考驗時,你會發現你的一生始終是在嘆息聲中度過的。

碌碌終身。

正如某位名人曾說過:人活著就要珍惜眼前,過去便讓他過去吧,今天的努力都等於在為你的明天鋪路,等你過完乙個又乙個今天,當昨天變為遙遠的歷史時,你終會發現你的一生都是充實的。

由此我想,考試過去就過去吧,不能只為這次考試嘆息,這只是一次小小的期中考試而已,在人生的路途中會經歷乙個又乙個的考試,人不能永遠沮喪下去啊!抬起頭,仰望天空,明天依舊輝煌。

試卷發下來的那一剎那間,我屏住了呼吸。面前兩個鮮紅顯眼的數字令我目瞪口呆。上帝啊,我的語文成績有了歷史性的「突破」!

離不及格只差那短短的一步之遙了。這個成績是空前的,可不知道是不是絕後的。

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這是自食其。哎,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啊?

古人云:「風蕭蕭兮,易水寒。」今我嘆:

「考試結束兮,我玩完!」亡羊補牢,無濟於事啊。想不到自認優秀的我如今也會落到這般田地。

說到原因嘛,是多方面的。其一也是首要的當然是自己不知道努力,沒有持之以恆的刻苦精神。有的只是那三分鐘的熱度。

這種種惡習是釀成失敗的主要原料。當然,古往今來,凡成大事,離不開天時、地利、人和三者融匯.幸運女神這次從我身旁俏然而逝,沒有得到她的青睞,又怎能不落到失敗的深淵呢?

能爬多高,就能跌多深,我算體會到了。

拿起試卷一看,觸目驚心!那乙個個錯叉好似一把把尖銳無比的刺刀,扎的我快要窒息了。該對的沒對,該會的不會。

今晚即將上演家庭不定項式桌球比賽,男子單打,女子單打或男女混合雙打。啊,吾命休矣!

小小的考試透露出我內心的那乙份自滿,那乙份狂傲。讓我知道自己在眾人之中是多麼渺小,多麼不堪一擊!這也算是對我乙個小小的懲戒吧,為我敲響了警鐘,也提前給我打上了預防針。

一次失敗算不了什麼,失敗也許是成功的前兆。一次成功也證明不了什麼,它終究要成為歷史。我們不可能未卜先知,只能憑著自己的那乙份付出,去期待豐碩的收穫!

考試後的感想考試後的感想此次考試總體來說可以用鉤哥(我們的語文老師)評價我們作文的三個詞來形容「聞者傷心,見者流淚,慘不忍睹!」試卷發下來的那一剎那間,我屏住了呼吸。面前兩個鮮紅顯眼的數字令我目瞪口呆。

上帝啊,我的語文成績有了歷史性的「突破」!離不及格只差那短短的一步之遙了。這個成績是空前的,可不知道是不是絕後的。

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這是自食其。哎,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啊?

古人云:「風蕭蕭兮,易水寒。」今我嘆:

「考試結束兮,我玩完!」亡羊補牢,無濟於事啊。想不到自認優秀的我如今也會落到這般田地。

說到原因嘛,是多方面的。其一也是首要的當然是自己不知道努力,沒有持之以恆的刻苦精神。有的只是那三分鐘的熱度。

這種種惡習是釀成失敗的主要原料。當然,古往今來,凡成大事,離不開天時、地利、人和三者融匯.幸運女神這次從我身旁俏然而逝,沒有得到她的青睞,又怎能不落到失敗的深淵呢?

能爬多高,就能跌多深,我算體會到了。拿起試卷一看,觸目驚心!那乙個個錯叉好似一把把尖銳無比的刺刀,扎的我快要窒息了。

該對的沒對,該會的不會。今晚即將上演家庭不定項式桌球比賽,男子單打,女子單打或男女混合雙打。啊,吾命休矣!

小小的考試透露出我內心的那乙份自滿,那乙份狂傲。讓我知道自己在眾人之中是多麼渺小,多麼不堪一擊!這也算是對我乙個小小的懲戒吧,為我敲響了警鐘,也提前給我打上了預防針。

一次失敗算不了什麼,失敗也許是成功的前兆。一次成功也證明不了什麼,它終究要成為歷史。我們不可能未卜先知,只能憑著自己的那乙份付出,去期待豐碩的收穫!

努力吧,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考試後的感想那天,期中考試之後,我便已經預料到這次自己的考試將會十分的不理想。但我在知道自己的真實分數的前一秒,我仍然抱著一絲希望,直到事實無情地證明下,我才放棄了這一絲絲的希望。整個人就像個木頭一樣,面無表情、冷冷、清清的。

走出校門,我習慣性地抬頭尋找著她——月亮。但我發現今天的她與往日的她有些與眾不同,今天的她似乎更加顯得冷清、慘淡;人們似乎也少了許多,四周淒涼,沒有一絲生機。看著這一切的一切我的內心之中也新增了幾分淒涼。

一路上我精神恍惚,三魂六魄早已皆無,只是乙個空殼在路上行走。 到家以後,父親看見我這個樣子,已十知**了。勸慰我幾句的,但是他沒有說什麼,因為他相信自己的兒子是個受得住挫折的人。

我呢?則坐在椅子上轉來轉去,呆呆地看著四周的景物在不停地飛快移動。心中只是在不停地反問自己:

「你只有這點麼實力嗎?就這樣算了嗎……」許久,乙個「不」字,乙個發自心靈深處的「不」躥了出來。對,這就是我地回答,就是這個簡單而平凡的「不」字,使我心中的烈火又燃燒了起來。

這也許是我第一次真正理解「不」字的含義吧! 以後我一定會平著自己的不懈努力來實現這個「不」字!

倆字鬱悶!!哎又失敗拉,心裡都沒什麼愧疚了,被說了,但我還要努力哦'''目標老是如此的遙遠呵呵,心裡有一點複雜。小小的感慨不能代表我複雜的心理說實話我''''不知道到底該說什麼,慢肚子的話在片刻間化為烏有,呵呵也許是我太傻了唄!!

偶噠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呵呵我真想成為你們的驕傲永遠的驕傲,但我不是!!呵呵''''胡言亂語就連我自己在說什麼都不知道,傻吧!!

浩瀚的星空裡有沒有可以讓我發揮的餘地!!也許我不會要求太多只要一小塊可以讓我容身的地方就好拉!!在那裡我可以不在想念我的不對,我的不好!!

呵呵也許是很自私,像個小傻瓜!~''''

我感到自己像個小丑,好醜好醜!!我不斷想變,但我變不了!!沒人可以理解我的心情!!

像小燕寫的√ⅱ·峟亼把 〈幸福 〉、描繪旳淋漓盡致 ── 」 而涐ζ 卻把可笑渲染的沸沸揚揚呵呵!!我(カド從吢)'''''沒想法像763幸福時光我很失敗編寫夢破滅了,但是我更傷心的是我的初二第一次也是第一次表演失敗了我特想哭泣!!我想把它當成我們12個人或全班人最美好的回憶但我錯拉並沒有而是讓大家忘的它更快一點!!!

ド想涐旳忈昰—爿空臼、 但是我無法使它變的更,美我的回憶''''我無從下筆什麼都沒有在此刻我手如此之涼心裡有冷風吹過!!!好傷感好淒涼!! 不知何時我的記憶不被我所有 '''''快樂不被我所有 ''''''心不在屬於自己無從下手去找尋!!

''' 只有揮之不去的憂愁'''考試後的感想!!

考試後的感想

考試後的感想設計部 鐘婷 助理廣告師資格考試在我們緊張而又忙碌的複習中結束了,好也罷,壞也罷,成也罷,敗也罷,喜也罷,愁也罷,都已經過去了,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認真總結,積極反思,調適心態,再決將來。這次助理廣告師資格考試不僅給自己查詢出不足的機會,還讓我可以檢測自己對廣告了解的真實水平。給我們指明了...

考試後的感想

淚花,晶瑩的淚花 你盡情的流吧!乙個分數 乙份悲傷油然而生?令我意想不到的數字 成績 好差?好差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成績會如此差?是平時的基本工不夠紮實麼?是做作業馬馬乎乎 上課開小差麼?我想。這幾者都有吧!作業做完了嗎?今天在學校表現怎麼樣?每次聽到媽媽的嘮叨 我不禁會變得懶洋洋的 什麼心思都沒有...

語文考試後的感想

期中考試後的感想 上星期,我們學校舉行了期中考試。然而,這次考試我的成績並不理想,跟五年級時相比,我的名次下降了好多。當我知道三門功課的成績後,我的心裡沉甸甸的。因為我的粗心,語文只考了86.5分,試卷上的錯誤真讓我傷心,我連 拼音寫詞語 按課文內容填空 這樣簡單的題目都做錯了。就連平時我最拿手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