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聯誼活動致詞

2022-11-23 09:15:05 字數 426 閱讀 5174

講話稿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晚上好!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xx公司各位領導和員工的到來!

***和***xx這兩家公司有著很深的淵源,即是鄰居,又是新區比較有影響力的公司。在這元旦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兩家公司共同舉辦這次「青春聯誼活動」將達到增進了解,加深友誼,共同發展的目的。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能夠加強企業與企業之間,員工與員工之間的溝通與交流。

青年人,是公司的未來,是公司的希望,更是公司的棟樑!在我們翹首盼望新年到來的時候,在我們構思康平納、魯能電纜美好明天的時候,我們對青年朋友充滿了乙份深切的期待,願每乙個青年朋友能夠在各自的工作中,刻苦學習、掌握技術、磨練意志,盡快脫穎而出,撐起一片天,我相信這一天為期不遠!

祝兩家公司及公司員工能夠在互相學習的同時,互補互助,共同發展;願在座的各位,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最後,祝聯誼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聯誼晚會經典,開始結束,致詞

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遠到而來的朋友!甲 元旦拉近了我們的距離。乙 元旦染紅了我能的生活。丙 今天我們相距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快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丁 今天我們相距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甲 今天我們相距在這裡,這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乙 今天我們相聚一堂,載歌載舞。丙 今...

長跑活動致詞

城區全民健身日啟動儀式暨 星湖杯健身長跑活動致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在這激情似火的盛夏時節,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城區全民健身日啟動儀式暨星湖杯健身長跑活動。在此,我代表西上莊街道黨工委 辦事處向光臨本次活動的各位領導和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參加長跑活動的各位裁判員 運動員表示親切的問...

送文化下鄉活動致詞

在中國民主促進會遼源市委員會 遼源市作家協會攜手 送文化下鄉 活動上的 致辭山灣鄉黨委副書記 鄉長 20 年11月30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界朋友 各位來賓 你們好!冬雪初散天正寒,文化下鄉情送暖 今天,我們滿懷無比欣喜的心情,共同迎來了中國民主促進會遼源市委員會 遼源市作家協會攜手為龍福小學 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