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師範大學2019在職教育碩士現場確認時間和地點

2022-11-21 23:06:04 字數 649 閱讀 9437

東北師範大學2023年在職教育碩士現場確認時間和地點:、確認報名資訊。現場確認時,考生須持規定的身份證件(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港澳台身份證件、華僑身份證或外籍護照)、學位與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以及《2023年在職人員攻讀碩士學位報名登記表(樣表)》至現場確認點,由工作人員核驗,本人在報名系統列印生成的《2023年在職人員攻讀碩士學位報名登記表(樣表)》上簽字確認。

報名資訊一經簽字確認,一律不得更改。只完成網上報名但未在確定時間辦理現場手續的,本次報名無效,所繳報名考試費不予退還。

由於證件遺失或尚未辦理等原因,無法在現場確認時出具上述規定的有效身份證件的考生,網上報名時證件型別應選擇「暫無」。吉林省現場確認的考生,在現場確認時須簽署《預報名承諾書》,並於10月10日持規定的有效身份證件到吉林省學位認證辦公室考務部(長春市人民大街6795號,省廣播電視大學北門五樓)修改資訊,屆時未經現場承諾的,將無法下在准考證,本次報名無效,所教報名費不予退還。

對於備考在職聯考的老師來說,每天上班\照顧孩子,很難有大塊的時間來備考教育碩士,為了提供大家備考的通過率,極大的縮短備考的效果,勤思考研的在職輔導部門根據大多數的老師當前現狀重新調整了班型服務。並且經過2010、2023年學員的檢測,效果非常不錯。如果您是當前備考在職碩士的老師,如果您也為不知道如何複習。

如何高效率的通過考試,您可以直接向我們的在職諮詢部門老師了解。

東北師範大學精美求職簡歷

十分方便修改的簡歷模板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當您翻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開啟了通往機遇與成功的第一扇大門。我將努力讓您在短時間內了解我。我是 大學20xx屆的應屆畢業生,我所學的專業。經過4年的大學生活,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不斷努力下,我已經具備了紮實...

東北師範大學開題報告格式

碩士研究生學位 開題報告 題目 報告人姓名 研究方向 學科專業 年級 指導教師 所在學院 所 東北師範大學研究生院制 年月日填表說明與要求 1.開題時,報告人應向開題報告審查小組提供一定數量與 選題直接相關的參考文獻實物,具體數量由各學科專業自行確定。2.文獻綜述一般應包括與 選題相關的國內外研究的...

東北師範大學初中部

學校簡介 東北師大附中建立於1950年,是教育部的直屬完全中學。學校始終以 高質量 有特色 國際性 現代化 國內一流 國際有影響的知名中學 為辦學目標,經過附中幾代人的不懈努力和半個多世紀的文化積澱,學校已經成為享譽國內外的名校。2003年,東北師大附中初中部整體遷移到明珠校區相對獨立管理。現有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