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簡歷 通用 2

2022-11-21 07:06:04 字數 584 閱讀 3033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您好!

十分感謝您能抽出寶貴的時間予以審定,我真誠的渴望能加入貴公司,為貴公司的長遠發展貢獻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型!

我是***大學xx專業的一名學生,即將面臨畢業。在校期間,我努力學習,不斷完善超越自己,養成了獨立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同時也具備了一定的團隊合作精神。嚴峻的就業形勢使我對知識無比尊重,我努力夯實自己的專業基礎知識;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涉獵了大量書籍,參加各種技能培訓和知識講座,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

更重要的是,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我樸實、穩重、創新的性格特點。

大學三年,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學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前輩們教我勤奮、盡責、善良、正直;大學的三年培養了我實事求是、開拓進取的作風。我熱愛貴單位所從事的事業,殷切地期望能為這一光榮的事業添磚加瓦;我會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

雖然在眾多的應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優秀的,可是我仍很自信,請關注我的未來!基於對貴單位的了解,及實力和發展前景,本人深感敬佩和信服!特呈上簡歷乙份,希望您能給我這次機會,我一定懷你乙份滿意!

誠盼佳音,深表謝意!此致

敬禮!自薦人:***20xx年x月x日

通用個人求職簡歷

通用個人求職簡歷范文乙份好的簡歷可以讓你獲得面試的幾率更大,所以簡歷是求職成功的關鍵,為你提供了通用的簡歷模板,希望你喜歡。通用個人求職簡歷范文簡歷姓名 xx 民族 漢族戶口所在地 xx 婚姻狀況 未婚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應聘職位 工程造價師預結算 預結算工程師造價師工作年限 3 求職型別 全職月薪要...

求職時「通用」簡歷不可通用

簡歷是找乙份好工作的敲門磚 目前是應屆畢業生們正處於熱火朝天的求職高峰期,但很大一部分畢業生並沒有精心砌好這塊 敲門磚 往往是乙份簡歷 走天下 並沒有有針對性地製作不同的 專職簡歷 這成了他們求職的一大誤區。長沙理工大學的小何跑了10場招聘會,用的都是同乙份簡歷,效果不佳,而班上不少同學也都只製作乙...

各專業通用大學生求職簡歷

實踐活動 2011.11 2011年 新秀杯 數學建模大賽 運用excel matlab等軟體程式設計序 解決數學模型 與隊友合作收集資料 完成模型建立 模型解決 書寫等過程 2012.5 大採購時代 活動 主要負責採購過程的路線規劃,確定採購整個過程的路線 與隊友權衡採購過程需採購的物品 購買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