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最具創意個人求職簡歷 版 274

2022-09-07 23:57:09 字數 541 閱讀 2701

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我的這份自薦材料,給我一次邁向成功的機會。

我叫茉莉花,來自「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河南洛陽,今年20歲,是廣東石油化工學院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10級學生,應聘的職位是後備加油站站長。我十分珍惜求學生涯的學習機會,認真學習了專業知識,掌握了專業技能,曾獲得一等獎學金等。在學好專業知識的同時,充分地利用課餘時間自學經管類專業知識,努力培養自己成為乙個複合型人才,為適應激烈的社會競爭增加砝碼。

在校期間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加強了團隊合作能力,鍛鍊了與人溝通交流能力。在學生工作和外出拉贊助與商家聯絡的過程中,大大提高了自己的組織、協調、策劃能力。另外考取了駕照。

尊敬的領導,您作為現代社會的英明管理者,物色一名精幹得力的後備加油站站長,一定是您早有的夙願。懷著自信的我向您推薦自己。希望能在貴單位,乙個文明團結進步的集體中竭盡綿薄,虛心盡責、勤奮工作,在服務中不斷實踐,在實踐中不斷學習,發揮自己的主動性、創造性,竭誠為公司的發展添乙份光彩。

最後,再次感謝您閱讀此信。願貴公司興旺發達!

此致敬禮

求職者:茉莉花

通用個人求職簡歷

通用個人求職簡歷范文乙份好的簡歷可以讓你獲得面試的幾率更大,所以簡歷是求職成功的關鍵,為你提供了通用的簡歷模板,希望你喜歡。通用個人求職簡歷范文簡歷姓名 xx 民族 漢族戶口所在地 xx 婚姻狀況 未婚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應聘職位 工程造價師預結算 預結算工程師造價師工作年限 3 求職型別 全職月薪要...

最具創意財務會計類專業個人簡歷

茉莉花對外經濟 大學 86 0000000000000 電子郵箱 00000000000000000000 郵編 100029 應聘崗位 會計類相關工作 教育背景 2006.8 2010.6 對外經濟 大學學士會計專業 全科通過加拿大註冊會計師 已修主要課程 風險投資學 微觀經濟學 巨集觀經濟學 高...

精美個人求職簡歷版288

求職信尊敬的貴單位領導 您好!真誠的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瀏覽這份求職信。這裡有一顆真誠熱情的心靈渴望得到您的了解,支援與幫助。在此,請允許我向您毛遂自薦。我叫 來自福建省泉州市,是三峽大學2004級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應屆畢業生。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這幾年的學習期間,我系統的學習了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