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布決定壽命的飲食習慣涼水泡茶

2022-11-20 10:57:02 字數 968 閱讀 4144

4、每餐之前喝兩杯水。控制體重,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一場「持久戰」。不久前,研究人員發現,飯前喝兩小杯水能減少飢餓感和食物攝入量,比節食**的效果更明顯。

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的布倫達.戴維說:「喝水是控制體重的一種最簡單、廉價的方法。」餐前飲水的人一天能少攝入近300卡熱量。

美國格拉斯哥大學肥胖專家邁克·裡恩教授也指出,除喝水外,餐前吃水果、蔬菜和麥片粥,同樣含熱量少,還有助於增進飽腹感。

5、睡前吃些高纖維食物。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博士朱蒂斯·沃特曼說:「睡前半小時吃些低熱量的碳水化合物零食,比如穀類食物,有助於睡眠。

」大多數人每天攝入的纖維量只有身體需要量(25—35克)的一半,所以,建議抓住睡前的最後時刻補充一下。

6、有些素菜要「葷」著吃。油吃多了不好,但一點不吃更不好。孫孟裡表示,南瓜、胡蘿蔔中含有大量β—胡蘿蔔素,因此不能吃得太清淡,用油炒一下更有利營養素吸收。

如果南瓜用來煮粥,那麼保證其他菜裡有油,讓它們到腸胃裡會合。

7、冷盤的汁用來蘸著吃。很多人去飯店都喜歡點盤大拌菜或蔬果沙拉,覺得這樣能補充維生素。其實,這些菜中的醬汁反而會給原本健康的菜帶來不少熱量。

最好把調好的醬汁放在乙個小碗裡,用切好的菜蘸著吃,這樣,你需要的醬汁只是原來的1/6。

8、冷水洗肉,熱水洗菜。許多人洗肉前,喜歡拿熱水泡上一會兒。殊不知,用溫水或熱水洗肉,不但容易變質、腐敗,做出來的肉口感也會受影響。

最重要的是,會加速肉中蛋白質、氨基酸和b族維生素的流失。與之相反,洗各類果蔬時用溫水更好。國家蔬菜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研究員何洪巨指出,溫水比涼水更容易去除果蔬表面的農藥殘留。

9、深色水果抗衰老。買水果時拿不定主意,就選深色的那種。相比淺色水果,深色水果裡含有更多的抗氧化劑、維生素、硒、鐵、鈣、鋅等物質,具有防癌、抗癌、抗衰老等功效。

10、晚餐早比晚點好。衛生部首席健康顧問洪昭光教授表示,人體排鈣高峰期是餐後4—5小時,晚餐吃得太晚,不僅影響睡眠、囤積熱量,而且容易引起尿路結石。老年人晚餐的最佳時間最好在下午六七點,而且應不吃或少吃夜宵。

壽命60決定自己

死在嘴上,懶在腿上!近日74歲的萬承奎教授做客央視 人物周刊 向全國電視觀眾講述了他的健康 長壽 幸福 秘方 在健康問題上,你自己比老天爺管用 萬承奎教授說,世界衛生組織規定,個人的健康和壽命15 決定於遺傳,10 決定於社會因素,8 決定於醫療條件,7 決定於氣候影響,60 決定於自己。在這個問題...

美國公司辦理流程

註冊美國公司說明 註冊美國公司條件 註冊美國公司條件 任何年滿18歲或18歲以上的人士都有資格申請註冊美國公司並成為該公司的董事。在美國註冊公司的董事人數 註冊美國公司可以只有乙個或多個董事。美國公司註冊類別 在美國註冊的公司對公司的經營行業及經營專案並沒有太多的限制。美國公司可以經營任何合法的商務...

美國公認會計原則

美國公認會計原則 us gaap 與國際會計準則 ifrs 之間存在的主要差異 轉來的。1.在存貨成本的計算方法上,ifrs規定禁止使用後進先出法。us gaap規定可以採用後進先出法。2.在存貨減值的轉回上,ifrs規定在滿足一定的條件時 需予以轉回。us gaap規定不可以轉回。3.在現金流量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