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服務工作的自我鑑定

2022-11-20 06:57:05 字數 701 閱讀 5652

這段時間裡,我以鎮為中心,把站點分成四個片區,每個片區找兩個站點裝置比較好,站點技術員樂於助人、勤奮好學的,借我的雙休日到站點上進行有針對性的重點加強培訓。11月份至20xx年2月份我確定的是薅支坪村和朗利村。通過我去到站點上一邊製作課件一邊培訓,收到了很好的培訓效果,同時也為鎮上建立了乙個200多碟的課件庫。

在搞好遠端教育工作的同時,我還結合自己的特長,在10月份的選舉、徵兵和麻疹疫苗接種工作中,晚上加班寫了600多條的宣傳標語。11月份,鎮上打字員辭職之後,我主動擔當起打字的工作,給鎮上的工作帶來了方便,也受到了各位領導幹部的好評。

我在這裡雖然是在黨政辦辦公,但是與團委吳書記時刻保持聯絡,參加團委組織蘆笙節表演準備工作等活動,並主動將全年團費共24元補交給了吳書記。

在這裡生活和工作的幾個月裡,我時刻以一名優秀的團員和光榮大學生志願者的形象和作風面對與我交往的每乙個人,主動適應並融入苗族人的生活起居、風俗習慣。在住村期間,與老百姓同吃同住,與民同樂,共同生活,並盡量做到不給他們添麻煩;在辦公室裡,團結同事,虛心請教,主動幫助同事,遇到來訪的村裡人,我都主動與他們打招呼,倒上一杯熱水,主動幫助解決問題和尋找解決問題的途徑。在接聽**時能夠較好的使用文明禮貌用語。

平常與鎮上領導及領導家裡人交往,認真做到使用敬稱、尊老愛幼、熱情誠懇、與人為善、樂於助人,決不做有損大學生形象和與團的宗旨相違背的事情。在生活和工作上遇到困難能夠主動找辦公室主任和分管書記協商解決,並能夠較好地給團市委匯報每個月的工作和生活情況。

財務工作自我鑑定

在財務科工作也有半年了,在這半年來,我一直在不斷的努力工作。各方面的工作都圓滿完善了,這是我一直以來不斷努力的結果,我相信我能夠在下半年中工作的更好!現在就把工作鑑定如下 一 搞好財務分析,為領導提供有效的參考依據 我知道合理高效的財務分析思路與方法,是公司管理和決策水平提高的重要途徑,並將使我的工...

工作自我鑑定優秀服務員自我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范文 工作自我鑑定 優秀服務員自我鑑定范文 時間在忙碌的工作中,不知不覺的過去了,過去的一年在領導的關心和同事的熱情幫助,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也存在了諸多不足。回顧過去的一年,過去的一年也許有失落的 傷心的,有成功的 開心的,不過那不重要了,是過去的了,...

財務工作轉正自我鑑定

首先我要感謝公司能給我展示才能 實現自身價值的機會。我於2014年6月30日成為公司的試用員工,擔任會計一職,轉眼間三個月試用期已接近尾聲,現將我的工作及學習生活情況作如下自我鑑定。進公司以來,本人尊敬領導,與同事關係融洽,在較短的時間內適應了公司的工作環境。為盡快進入工作角色,我自覺認真學習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