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自我鑑定優秀服務員自我鑑定

2022-12-03 00:42:05 字數 809 閱讀 4031

三一文庫(自我鑑定范文/工作自我鑑定

優秀服務員自我鑑定范文

時間在忙碌的工作中,不知不覺的過去了,過去的一年在領導的關心和同事的熱情幫助,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也存在了諸多不足。回顧過去的一年,過去的一年也許有失落的、傷心的,有成功的、開心的,不過那不重要了,是過去的了,我們要努力的是未來,有好多人說我個性變了,我相信。我真的很滿意,有好多好多的事壓著我,我還是堅持挺過,我的生活,情緒都是一樣照就,雖說沒有大起大落,至少也經歷了一些風風雨雨,酸甜苦辣,一次次的波折和困難,有時候我真的懷凝我,我一直在想我是哪錯了,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是一次次為自己打氣。

一、培訓方面:

1、托盤要領,房間送餐流程。

2、大、中、小型宴會各部門幫忙跑菜的相關知識講解。

3、賓館相關制度培訓與督導。

4、出菜途徑相關安全意識。

5、對本班組進行學習醬料製作。

二、管理方面:

1、上級是下級的模範,我一直堅持以身作則,所以我的班組非常團結。

2、我對任何人都一樣,公平、公正、公開做事。

3、以人為本,人與人的性格多方面的管理方式。

4、xx年年傳菜全年離職人數23人,20xx年傳菜全年離職人數4人,20xx年是比較穩定的一年。

三、作為我本人,負責傳菜工作。

1、負責廳面的醬料運轉。

2、傳菜出菜相應輸出與控制。

3、傳菜人手的協調。

4、認真做好每一天的每一項工作。

5、認真學習倉儲知識,努力考試晉公升。

6、利用休息時間進行計算機培訓。

7、多學習其他東西,充實自己。

服務員實習自我鑑定

我是xx大學市場營銷與策劃專業的學生,在將近畢業之際,我到xx營業廳進行三個月的實習。在過去的工作三個月裡,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現將3個月來的工作做乙個自我鑑定。1,努力學習,不斷提高業務能力.在工作中,認真學習業務知識,不斷積累經驗,積極參加學習培訓,不斷充實自己 2,遵章守紀.3個月來,...

自我鑑定優秀的實習自我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范文 自我鑑定范文 優秀的實習自我鑑定 自從去到xx銀行實習,在行領導 部門領導和各位同事的幫助下,在政治思想 業務工作方面都取得了較大的進步。在一開始我對這裡的一切都是如此的陌生,要感謝各級領導的關心,以及同事們的幫助,我的進步才有了保證。在接觸到一些不太熟悉的術語時,我就會在網...

自我鑑定教師工作自我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范文 自我鑑定 教師工作自我鑑定 一晃一年的時間又過去了,飛逝的時間讓我更加覺的人生的寶貴。一年裡,自己覺得既有可喜的成就,也存在不足之處。為了更好開展下一年的教育教學工作,現將自己一年度做乙個工作鑑定。教育教學工作方面。工作上半年,自己是畢業生班班主任,無論在班級管理上還是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