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班委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2022-11-17 06:24:04 字數 962 閱讀 9863

三一文庫(演講稿

《初中班委競選班幹部演講稿》,希望大家喜歡。

:  競聘演講稿國旗下演講稿開學典禮演講稿學雷鋒演講稿師德師風演講稿開學致辭婦女節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本次我競選的崗位是副班長。

班幹部不是乙個榮譽稱號,班幹部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服務生,是學習上的標桿,守紀律的模範。小學時期,人們常說優秀的女生比較多;步入中學,應該是我們男生奮發自強的開始。我在小學六年一直擔任班委,有比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工作熱情高、責任心強,表現一直都很出色,受到小學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

進入一(五)班以來,我發現自己越來越熱愛喜歡我們這個優秀的集體,我感到一(五)班充滿愛心,學習刻苦,紀律嚴明,朝氣蓬勃,一直非常期待著能有機會為大家服務,副班長是為大家服務的乙個重要崗位,當選後我一定會盡心盡力做好工作,努力協調班委做好班級裡的工作,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servethepeopleheartandsoul.我相信會和大家一起為班級取得優秀的成績,爭得更多的榮譽。請投我一票!

謝謝!-  初中生競選班委演講稿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再一次站在這個講台上參加競選,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在這裡我要感謝那些給我勇氣和力量的好朋友們,沒有你們的支援,也就沒有撲今天站在講台上的我。我再次來競選班主任助理這個職務仍舊很激動,也很緊張。班主任助理一職是十分重能力的,需要乙個有能力,有責任心,有集體榮譽感的人來擔任,我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

我曾經擔任過這個職位,雖然我在有些方面做得不盡如人意,但我認為人都在鍛鍊中一次次地完善自己,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在我的初中生涯留下為班級服務的美好回憶吧!我開朗活潑,擁有愛心,不歧視弱勢群體。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我也還存在一些缺點,對人不夠寬容。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會改掉這些缺點,我也希望同學們能當面指出我的錯誤或缺點,讓我不斷完善自己。假如我成功當選,我將會用旺盛的精力和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會和其他的班幹部一起在班隊課上舉行一些有益於學習而有趣的活動來豐富大家的校園生活。

初中班幹部競選演講稿範本

三一文庫 演講稿 初中班幹部競選演講稿版本 大家好,我是初二年級的 在這金秋收穫的季節,我們又迎來競選盛會。很榮幸站在這裡,競選這一屆的大隊委。我是乙個活潑開朗,愛好廣泛的學生。我能夠自覺學習,因此我成績優秀。課餘,通過大量閱讀課外書籍,我不但拓展了視野,也提高了寫作水平,在上學期年段作文競賽中榮獲...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班長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 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因此,我的口號是 做乙個徹底的平民班長 班長是班級的核心人物,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首先,我有能力處理好班...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8篇.txt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包可欣,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乙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