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辦公室崗位職責考核方案精編版

2022-11-16 06:06:02 字數 3093 閱讀 6451

辦公室崗位職責(效能)考核方案

為了提高辦公室全體人員的工作積極性和主動性,因崗設人、因崗定責、明確職責、責任到人,完善職能、提高效率,圓滿完成公司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特制定如下考核細則。

一、任務目標

辦公室是乙個綜合職能的辦事機構,主要承辦資料、事務、後勤、接待四大事項具有服務、協調、通聯、監督四大職能明確各個崗位的具體任務目標,量化細化,總之,要更好地圍繞公司生產發展這個大局服務。

2、崗位職責

公司現設辦公室主任一名:

1、在總經理的領導下,負責辦公室和公司機關的日常管理工作、維護好正常辦公秩序。

2、安排召集好公司的各種會議、組織起草公司內部管理的有關規章制度和各類公文及公司檔案的保管。

3、協調好各部門關係,掌握了解全公司的資訊,督促公司制定的各項制度的落實。

4、處理好公司機關的日常事務和對外各種證件資料的核准、換發、審報等工作。

公司現設有辦公室幹事(後勤、車輛管理員)一名:

1、在辦公室主任的領導下,負責辦公室具體工作。

2、協助主任處理好日常行政事務工作,負責辦公用品的領取發放,辦公大樓值班及水暖電、衛生的安排檢查。

3、協助領導搞好公司各部門的通聯,及時通報反饋資訊。

4、管理好機關車輛的維護審驗及調配。

公司現設辦公室檔案資料員一名:

1、根據公司生產經營管理的需要,填報各式各類報表保管好各類證件及其它資料檔案。

2、保管好公司及公司辦公室的公章,做好公章使用登記;做好上下級來文和公司內部發文的管發和傳閱工作。

3、協助幹事搞好來賓接待工作,經理辦公室的內勤工作及公司會務工作。

公司現設有辦公室文印員(監控管理員)一名:

1、在辦公室主任的領導下,負責本公司檔案、報告及其它資料的列印、影印、傳真工作;負責監控裝置的管理,認真填寫監控記錄,發現可疑情況及時匯報。

2、認真學習業務知識提高操作技能,愛護裝置做到日常勤保養,一般故障自行處理,遇有重大故障請專業人員修理,不能隨意拆裝。

3、樹立嚴格的保密觀念,確保商業、技術、人事、監控和其它各類機密不外洩,更不准截留任何檔案資料。

4、不能隨意列印、影印私人檔案或資料。

公司現設辦公室駕駛員一名:

1、認真學習交通管理法規,遵守交通規則,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確保安全行駛無事故。

2、自覺學習車輛安全駕駛、維護、保養知識,並做好以上工作,確保車輛隨時處於最佳執行狀態。

3、用車需經辦公室派車,不准私自出車,不准將車私自交與他人駕駛,更不准交與無證者駕駛,一經發現嚴肅處理,由此而造成的後果全部由駕駛員負責。

4、加油根據規程到辦公室統一領取郵票。

公司後勤現設食堂管理員一名:

1、嚴把準入關,搞好原料採購,絕不採購腐爛變質的食品,貨比三家做到質優價廉。

2、督促檢查炊事人員工作,嚴格執行食品衛生法,定期檢查操作間、餐廳、庫房的衛生安全工作,防止食物中毒。

3、組織食堂工作人員不斷提高飯菜質量,飯菜品種多樣,講究色香味美,衛生、營養,冬天保證員工吃到熱飯、熱菜、熱湯。

4、做好來賓來客的就餐接待工作,保證賓客滿意。

5、嚴格出入庫制度,做到日清月結,提高質量降低成本。

公司後勤現設衛生員四名(室內衛生兩名、室外衛生兩名):

1、在主任的領導下,主要負責辦公樓、女工樓、鑄造樓及後勤辦公區、生活區、小公園、廠內廁所的衛生工作。

2、所負責衛生區包括樓道、窗台、玻璃、踢腳線、暖氣片、樓道扶手、道路、要經常保持乾淨。

3、領導辦公室客人走後徵得同意後隨時清掃,保持全天乾淨。

4、領導屋內物品保持整潔,清掃時保持規定位置原貌,不允許私自將領導屋內的東西拿出屋外或借與他人。

炊事員崗位職責

1、加工菜餚時不戴戒指,食品加工時不講話,戴好口罩以防唾液外射,不帶包進入工作區域。

2、食品採購檢驗後方可加工,發現變質要及時與管理員聯絡。

3、加強葷菜的處理,燒熟後要加蓋,不立即用的要放入冰箱,冰箱裡食品生熟分開,防止交叉汙染。

4、注意節約水、煤、電及安全防範,發現隱患及時處理。

新課改的教師觀澡堂管理員崗位職責

1、保證澡堂開放時間正常供水,發現問題及時與鍋爐房聯絡。

2、經常保持澡堂內衛生,每班過後立即清掃、擦洗、消毒,保證下一班使用。

3、定期檢查裝置,發現漏水、漏電,及時通知維護,保證職工安全。

鍋爐工崗位職責

嚴格執行「蒸汽鍋爐安全監察規程」的有關規定和鍋爐房安全管理規則的各項要求,確保鍋爐安全執行。

極晝的知識值班期間必須堅守崗位,不得擅離職守,要特別加強對水量、壓力、水溫、水迴圈等重點防範因素的安全檢查,

加強對鍋爐及其機電裝置的保養和維護,定期潤滑、排汙、

除垢等工作,認真填寫當班記錄,嚴格交**制度,確保安全執行。

教學診斷注意節約燃料和用電,保證正常供水、供熱,杜絕跑、冒、滴、漏。

教師上課

三、指標考核

有理數的加減混合運算由人勞部組織召開每年考核兩次,分為半年考核和年終考核。考分分為100分,分別分解到個人各項工作職責中,根據每項職責的工作量的大小、領導評價、部門反映定分。

數學文化答案1、量化考核(50分)即根據各項工作中完成的任務量考核。

數學與應用數學***碼2、領導評價(20分)分為優秀、合格、不合格三種。

校本課程教材3、部門反映(30分)即生產上及其他部門對辦公室各個崗位提出的評價,分為優秀、合格、不合格。

對於指標考核打分規則如下:

80分以上:表明工作優秀,具體而言該項工作績效超出常規標準要求,通常表現為:嚴格按照規定的時間要求完成任務,在數量、質量上超出明顯規定的標準,超過公司預期目標。

60分以上:表明工作良好,具體而言該項工作績效達到常規標準要求,通常表現為:基本上達到規定的時間、數量、質量等工作標準,達到公司預期目標。

60分以下:表明工作需要改進,具體而言該項工作績效顯著低於正常工作標準的要求,通常表現為:工作**現失誤,或在時間、數量、質量上與規定的工作標準有一定的差距,沒有達到公司預期目標。

探索發現生命爾雅答案

四、責任追究

1、口頭形式

對沒能達到公司預期目標的但差距不大的進行口頭形式的批評;對沒既沒能達到公司預期目標的而且差距很大的進行通報批評,更嚴重者留職檢視或開除。

2、經濟獎罰

智慧型樹材料與社會答案對沒能達到公司預期目標的而且給公司帶來損失的,則處以經濟處罰,反之則給以獎金獎勵。

人力資源崗位職責

1 人力資源戰略 體系 根據公司發展戰略,全面統籌規劃公司的人力資源戰略,包括為公司主管以上的管理者進行職業生涯規劃設計,做好 人的梯隊建設 並依據戰略組織制定及監督實施公司人力資源發展的各項規章制度 計畫 實施細則和工作流程,以健全公司的人力資源管理體系,保證人力資源工作有效支撐公司各部門業務目標...

人力資源崗位職責

1 參與起草人員招聘 培訓 考評等人力資源治理規章制度與規範流程。2 建立完善的人力資源治理資料庫。3 收集各部門的用人資訊,參與制定並執行人員招聘計畫,通過多種招聘方式和渠道,收集簡歷,初步篩選應聘人員。4 組織並參加各部門的面試工作,對面試全過程嚴格監督,做好面試記錄。5 向主管領導報告請示面試...

人力資源崗位職責

一 職責 1 人力資源戰略 體系 根據公司發展戰略,全面統籌規劃公司的人力資源戰略,包括為公司主管以上的管理者進行職業生涯規劃設計,做好 人的梯隊建設 並依據戰略組織制定及監督實施公司人力資源發展的各項規章制度 計畫 實施細則和工作流程,以健全公司的人力資源管理體系,保證人力資源工作有效,支撐公司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