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分手協議書

2022-11-13 09:21:04 字數 4841 閱讀 4647

篇一:男女朋友分手協議書

男女朋友分手協議書

1、男女朋友分手協議書

本人***與愛人***從即日起斷絕部分超乎正常交往外的關係。

雙方在分手期間必須遵守以下條約,否則可以任對方處理(當然,是在法律允許的範圍之內):

1、沒有急事時不能輕易打**給對方。

2、不能干預對方是否有結交新的異性朋友。

3、在街上不要製造看似偶然的偶遇,如果不小心看到了對方,無論是對方獨自一人還是身邊有任何其他人一定要裝做沒看見,繞道而行。

4、不能質問對方的異性朋友與其是何種關係。

5、盡量不要想對方,即使實在忍不住要想,也只能偷偷的,以免「怨念」讓對方感知到而心痛。

5、在每乙個雨天,盡量不要去回憶過去的甜蜜,實在想要重溫一下,去以前走過的地方看看也不能遇到對方(無論是故意還是偶然)

6、如果有一方後悔麻煩另一方也想想吧!

此協議自即日起正式生效,生效期限至雙方和好或有一方結婚。

協定人:

甲方:乙方:

2、男女朋友分手協議書

男方:女方:

男女雙方於20xx年9月8日認識,於20xx年3月8日開始同居。因女方發現男方為已婚男士,致使雙方感情破裂,已無和好可能,現女方提出解除同居關係,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經協商達成一致意見,訂立分手協議如下:

一、男女雙方自願分手。

二、男女雙方同居期間未共同生育過子女,女方目前也沒有懷孕情況。

三、雙方共同財產的處理:

1、同居期間雙方未產生任何共同財產,同居前雙方各自的財產歸各自所有,同居後男女雙方各自的私人生活用品及首飾歸各自所有。

2、同居期間男方對女方贈與的財物繼續歸女方所有,男方不得以任何名義要求退還。

四、債務的處理:

1、雙方確認在同居關係存續期間未產生任何共同債務,任何一方如對外負有債務的,由負債方自行承擔。

2、男方所經營的公司與女方沒有任何關係,女方無權要求分割公司財產,公司如產生任何債務亦與女方無關,由男方承擔。

五、補償及保密:

1、男方同意一次性支付女方人民幣100萬元給女方作為補償,該費用男方承諾於簽署本協議後5個工作日內支付完畢。

2、自雙方簽署本協議且男方足額支付了補償款給女方後,雙方權利義務關係就此終結,兩人不能再以情侶身份自居,也不得再向親戚、朋友、陌生人冒認是對方的男女朋友,更不得再以任何理由干擾對方或對方親朋的感情和生活及工作。

3、雙方應對在同居過程中所知悉的對方的隱私以及往來的信件、情書、簡訊、不能公開的物品予以保密,非經對方書面同意,不得向任何第三方透露或散布,也不得向雙方的朋友、家人以人品、道德以及分手原因等散播對對方不利或者影響對方名譽的言論。

4、甲乙雙方已充分閱讀並理解本協議條款之含義,不存在欺詐、脅迫、顯失公平、重大誤解等情形。

六、違約責任的約定:

任何一方不按本協議約定履行義務的,應付違約金40萬元給對方。

七、其他

1、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即男女雙方各執乙份,自雙方簽字時生效。

2、如本協議生效後在執行中發生爭議的,雙方應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乙方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訴。

甲方(簽名):乙方(簽名):

年月日年月日

3、男女朋友分手協議書

男方:姓名、年齡、民族,住北京市海淀區路號室

女方:姓名、年齡、民族,住北京市朝陽區路號室

男方與女方現因感情不合自願分手,經雙方商定,對有關事項達成以下協議:

一、男女雙方非婚生子女由男方撫養,女方每月支付元撫養費,每月1日之前,女方將當月撫養費用打入男方指定的賬號。

二、女方每月逢單週六上午九時到男方處接孩子探視,晚八時之前送回男方處。遇有長假及特殊情況的探視,由雙方另行協商。

三、雙方同居期間共同購買的位於北京市路號室房屋系男女雙方共有房產,分手後屬於雙方的財產份額歸女方所有,男方放棄自己在該房內的財產份額。

四、雙方無共同債務,各自名下的債權債務由各自享有和承擔。

五、男女雙方各自名下的存款、**、保險及其他財產歸各自所有。雙方已無其它財產

爭議。立協議人:

男方(簽字)女方(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4、男女朋友分手協議書

甲方:乙方:

性別:男性別:女

民族:民族:

出生日期:出生日期:

身份證號:身份證號:

甲方與乙方於年月至年月同居,於年月日生育一女兒,名,因雙方感情破裂,已無和好可能,現經友好協商同意解除同居關係,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經協商達成一致意見,訂立分手協議如下:

一、甲、乙雙方自願分手。

二、女兒撫養、撫養費及探望權:女兒由女方撫養,隨同女方生活,撫養費(含託養費、教育費、醫療費)由男方負責,男方一次性支付人民幣元給女方作為女兒的各類費用以及由分手而產生的所有費用。在不影響孩子學習、生活的情況下,男方可隨時探望女方撫養的孩子,並可帶孩子出外遊玩,但應提前通知女方。

三、雙方共同財產的處理:同居前雙方各自的財產歸各自所有,同居後男女雙方各自的私人生活用品及首飾歸各自所有。

四、債務的處理:雙方確認在同居關係存續期間沒有發生任何共同債務,任何一方如對外負有債務的,由負債方自行承擔。

五、協議生效時間的約定: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即男女雙方各執乙份,本協議自

雙方簽字時生效。

六、如本協議生效後在執行中發生爭議的,雙方應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當地人民法院起訴。

甲方(簽名):乙方(簽名):

年月日年月日

5、男女朋友分手協議書

甲方:乙方:

甲乙雙方自年月日建立起戀愛關係。在交往過程中,發現雙方性格不合等原因,導致戀愛關係難以維繫。現特立此分手協議,雙方應共同遵守。條款如下:

一、雙方從年月日開始正式分手,分手後兩人不能再以情侶身份自居,也不得再向親戚、朋友、陌生人冒認是對方的男女朋友。

二、分手後,給予補償人民幣元或者雙方沒有任何經濟糾紛。

三、分手後雙方不得侵犯對方的自由,任何一方不得糾纏或者騷擾對方或者對方家人,不得有干涉對方任何活動和行為。

四、分手後雙方不得向雙方的朋友、家人以人品、道德以及分手原因等散播對對方不利或者影響對方名譽的言論。

五、交往期間如有專屬於對方的物品或者涉及個人隱私的物品,經對方同意後銷毀或者返還。

六、雙方應履行互相保密義務。包括但不限於:信件、情書、簡訊、隱私、不能公開的物品等等。

七、任何一方都不能故意破壞對方新的感情或婚姻生活。

八、分手後視各自的意願決定是否仍可以做朋友。否則一方不得強求。

甲方:乙方:

日期:日期:

篇二:分手協議書

分手協議書

男方(以下稱「甲方」): 身份證號: 女方(以下稱「乙方」): 身份證號:

為妥善處理甲乙雙方該等事項,根據我國有關法律法規之規定, 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條款:

第一條:本協議簽署之日,甲乙雙方分手,戀愛關係終結。此後互不干涉對方工作和生活。

第二條:本協議簽署之日,甲方一次性支付乙方現金***xx元 (***xx元整)分手費。該分手費作為甲方對乙方就戀愛期間該等事項的全部補償,包括乙方在此期間的所受精神創傷、人工流產所受身體上的痛苦、身體**的必要營養費用及其他與此有關費用。

第三條:甲方付清分手費後,甲乙雙方再無任何糾紛,並一致同意放棄因該等事項向對方提出索賠的權利。

第四條:本協議簽署之日,甲方己將分手費一次性付清,乙方已全額收悉。

第五條:甲乙雙方己充分閱讀並理解本協議條款之含義, 不存在欺詐、脅迫、顯失公平、重大誤解等情形。

第六條:如果乙方未遵守本協議約定履行義務的,應付違約金***xx (***x元整)元給甲方。

第七條:本協議自甲乙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具有不可訴求撤銷、變更、無效之法律效力。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

簽訂日期:年月日

篇三:分手協議書(附案例)

分手協議書

甲方: 乙方:性別: 男性別: 女民族: 民族:出生日期: 出生日期: 身份證號: 身份證號:

甲方與乙方於年月至年月同居,於年月日生育一女兒,名 ,因雙方感情破裂,已無和好可能,現經友好協商同意解除同居關係,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經協商達成一致意見,訂立分手協議如下:

一、甲、乙雙方自願分手。

二、女兒撫養、撫養費及探望權:

女兒由女方撫養,隨同女方生活,撫養費(含託養費、教育費、醫療費)由男方負責,男方一次性支付人民幣元給女方作為女兒的各類費用以及由分手而產生的所有費用。

在不影響孩子學習、生活的情況下,男方可隨時探望女方撫養的孩子,並可帶孩子出外遊玩,但應提前通知女方。

三、雙方共同財產的處理:

同居前雙方各自的財產歸各自所有,同居後男女雙方各自的私人生活用品及首飾歸各自所有。

四、債務的處理:

雙方確認在同居關係存續期間沒有發生任何共同債務,任何一方如對外負有債務的,由負債方自行承擔。

五、協議生效時間的約定:

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即男女雙方各執乙份,本協議自雙方簽字時生效。

六、如本協議生效後在執行中發生爭議的,雙方應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當地人民法院起訴。

甲方(簽名): 乙方(簽名):

年月日年月日

案例文書:

版本1甲方:

乙方:由於甲方和乙方同居兩年來,乙方每天悉心照顧甲方,並在一年內為甲方**兩次,可是甲方卻在兩年期間和前妻的關係過於密切,導致甲方前妻要和現任老公離婚。事後甲方單方逼迫乙方以其分手。甲方的行為不論在心理上或生理上都給乙方造成了巨大的傷害。

為了減少對乙方的傷害以及對乙方的補償,應乙方的強烈要求,本著和平分手的原則,甲方和乙方共同簽訂以下協議:

一、甲方和乙方和平分手日期定於2023年6月6日。在此期間,甲方和乙方要和平相處。甘有義務在用心愛護乙方,並在行動和語言上防止對乙方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比如在此期間乙方不希望聽到一些關於乙方前妻的訊息等,所以需要甲方做好這方面的保密工作。否則延長分手日期,乙方受傷害一次,就延長兩個月時間。分手後甲方負責拿出6000塊錢來安排乙方的住宿問題。

情侶協議書

6 要出氣,不准砸東西,只能吃東西,實在手癢只能砸枕頭。7 吵架盡量不隔夜,甲方睡覺時乙方必須主動抱甲方,就算甲方百般推讓,乙方一定要哄到甲方睡著。8 吵架時乙方不准掛 吵架時甲方如果掛了 乙方必須在1分鐘內打給甲方,不通打手機,屢掛屢打,每次掛 次數不大於5次。九 違約責任 情侶雙方任何人違反本協...

情侶協議書

為了確保家庭和睦,情侶和諧,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情侶交往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國家相關的法規政策,結合生活的實際情況,經情侶雙方友好協商,在公平 公正 合理 自願 誠實信用的基礎上,就情侶和家庭生活的有關細節,制訂本協議。本合同自雙方簽字畫押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自簽字之日...

情侶協議書

為了確保家庭和睦,情侶和諧,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情侶交往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國家相關的法規政策,結合生活的實際情況,經情侶雙方友好協商,在公平 公正 合理 自願 誠實信用的基礎上,就情侶和家庭生活的有關細節,制訂本協議。本合同自雙方簽字畫押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自簽字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