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協議書

2021-03-03 20:27:30 字數 433 閱讀 9443

甲方: 性別身份證

乙方: 性別身份證

甲方與乙方高中同學、大學期間戀愛,後來女方意外懷孕,甲乙雙方商量後,乙方自願去醫院**,後因感情不和,雙方不願繼續交往,訂立分手協議如下:

一. 甲方願意一次性賠償人民幣4500元,包括**費,營養費,誤工費,名譽損失等一切費用,乙方不得再要其他費用。

二. 因甲方手機和身份證被乙方拿走,現不予以追回,乙方保證不用甲方的身份證做任何事,否則依法追究乙方責任。

三. 甲乙雙方自願分手。

四. 自甲乙雙方簽字(甲方家長帶籤)那刻起協議生效,雙方必須嚴格履行協議規定,從此劃清界線,互不干涉雙方的生活和感情,如有違反協議者,將受到法律的懲罰和道德的譴責.

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即男女雙方各執乙份,本協議自雙方簽字時生效。

甲方(簽名乙方(簽名):

年月日年月日

分手協議書

甲方乙方 性別 男性別 女 民族民族 出生日期出生日期 身份證號身份證號 甲方與乙方於年月至年月同居,於年月日生育一男孩,名 因雙方感情破裂,已無和好可能,現經友好協商同意解除同居關係,雙方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協商達成一致意見,訂立分手協議如下 一 甲 乙雙方自願分手。二 孩子撫養 撫養費及探望...

情侶分手協議書

篇一 男女朋友分手協議書 男女朋友分手協議書 1 男女朋友分手協議書 本人 與愛人 從即日起斷絕部分超乎正常交往外的關係。雙方在分手期間必須遵守以下條約,否則可以任對方處理 當然,是在法律允許的範圍之內 1 沒有急事時不能輕易打 給對方。2 不能干預對方是否有結交新的異性朋友。3 在街上不要製造看似...

分手協議書律師擬定版本

男方男,年月日出生,現住身份證號碼 女方女,年月日出生,現住身份證號碼 男 女雙方於年月日開始同居,並於年月日生育乙個兒子,名 因雙方性格不合無法共同生活,雙方感情完全破裂,已無和好可能,現雙方就自願分手一事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男女雙方自願分手。二 兒子撫養 撫養費及探望權 1 兒子由男方撫養,隨同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