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協議書律師擬定版本

2021-05-22 11:14:15 字數 747 閱讀 8445

男方男, 年月日出生,現住身份證號碼

女方女, 年月日出生,現住身份證號碼

男、女雙方於年月日開始同居,並於年月日生育乙個兒子,名 。因雙方性格不合無法共同生活,雙方感情完全破裂,已無和好可能,現雙方就自願分手一事達成如下協議:

一、男女雙方自願分手。

二、兒子撫養、撫養費及探望權:

1、兒子由男方撫養,隨同男方生活,撫養費由男方單方承擔,女方後期不得提起任何撫養權爭議。

2、如兒子因疾病等情況需要有重大支出,除緊急其概況外,男方應提前通知女方,由雙方協商確定支付比例。

3、男方應悉心撫養兒子,不得有虐待、遺棄、家庭暴力等行為。

4、女方每個月可以在不影響兒子學習、生活的情況下,可探望兒子次,但應提前和男方商量,經過男方同意後方可探望。

5、男女雙方任何一方對兒子身心健康有損害行為的,將視為放棄撫養、教育的權利和義務,另一方有權要求變更直接撫養權或中止、取消探望權。

三、同居期間共同財產的處理:

1、雙方同居期間的共同財產,現各自名下歸各自所有,雙方後期均不得提起任何異議,互不追究任何責任。

2、其他財產:男女雙方各自的私人生活用品及首飾歸各自所有。

四、債務的處理:

雙方確認在同居期間,主要的債務有借款合計萬元,均有男方承擔,女方不承擔任何責任。雙方確認無其他債務,如有各自承擔己方借款部分,另一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五、分手後,一方不得干擾另一方的生活,不得向第三方洩漏另一方的個人隱私和秘密,不得有故意損壞另一方名譽的行為。

分銷協議書律師擬定版本

經銷協議書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 互利 互惠的原則,依照合同法及xx 公司關於產品 經銷及營銷管理制度的相應規定,經協商同意按下列條款簽訂本協議。第一條授權和法律關係 1.1 授權產品 產品 1.2 授權區域 1.3 授權方式 獨家經銷商 第二條銷售目標的確立 2.1 甲乙雙方應確定一定量的...

合夥經營協議書律師擬定版本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夥企業法 的相關規定,各方合夥人簽署本合夥協議,決定成立 市 x有限責任企業,暫定名字 合夥企業 有限合夥 各方已充分知悉相關投資的風險與責任,並就相關事宜訂立本協議如下 第一條合夥經營專案 1 企業名稱 2 法定代表人 3 經營範圍 4 經營位址 第二條合夥人的出資方式 數額...

離婚協議書律師擬定版本

離婚協議書 甲方 男,x年x月xx日出生,漢族,住xx省xx市xx縣 村 xx號,身份證號 3 乙方 女,x年x月xx日出生,漢族,住xx省xx市xx區xx鎮xx村 號,身份證號 3 甲 乙雙方於2010年2月1日在xx省xx市 xx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結婚證號碼因雙方性格不合無法共同生活,夫妻感情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