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手協議

2021-03-03 20:27:30 字數 2088 閱讀 4169

十五、不許說話不算數,互相給的承諾,答應對方的事情,都要努力做到,如果有一天真的沒辦法做到了,也要誠懇的道歉,並進行精神上的補償選擇另一種方式方法去賠給對方。

十六、盡心盡力去對對方好,盡心盡力去愛對方,愛、刻不容緩!

十七、不許相互猜疑,我們都很清楚,能走到這一步,最重要的是我們內心的感覺,因為我愛你,因為你愛我。

十八、必須保護好自己,我們始終都在說,身體不是你乙個人的,為了我請照顧好自己,我們不常在一起,所以難受了沒有關心也沒有照顧,所以只能自己照顧自己,我在了就一定要與我分擔,我再給你歡樂。甚至我們都清楚,你生病了,我也會很痛,所以請一定好好對自己,難受了也不許隱瞞,一家人不說兩家話,不許做作哈。

十九、彼此共同為幸福去努力將來晴做我賢妻、良母。樂做我慈夫、惠父。

二十、對方心裡彼此為重,不許說別的男生帥氣不許說別的女生漂亮,因為在你心裡,最最帥氣的只有樂,最最美麗的只有晴。

二十一、從此以後要為將來鋪路、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互相督促、共同進步,常思進取!

二十二、為對方付出,時時疼愛對方,能滿足即滿足對方要求還是那句,不能滿足就以另一樣來作為補償!

二十三、我們的四處

1、多想對方的好處;

2、欣賞對方的長處;

3、體諒對方的難處;

4、包容對方的短處。

二十四、二十四小時時時顧及對方心情,必須要辦法令對方開心、幸福!

二十五、我們的三多三少

1、多關心對方的變化;

2、多發現對方的優點;

3、多講正面的話;

4、少抱怨;

5、少指責;

6、少誤會。

二十六、處理我們的三大問題

1、經濟問題;

2、性的問題;

3、溝通的問題。

二十七、晴晴三大需要

1、安全感;

2、浪漫;

3、被寵和被哄。

二十八、樂樂三大需求

1、被崇拜;

2、溫柔;

3、被支援、被認同、被理解。

二十九、彼此需學會處理問題。

三十、遵聽對方一切話語,能做必須要做到!

三十一、對對方有意見必須提出不得迴避不得避諱,而對方一一定要改過來!

三十二、要每月一小聚每年兩大聚培養感情,培養默契。

三十三、相處出現問題必須立即馬上提出和處理,不隨意說出分手我們不合等任何東西,真愛是走到底式的面對和處理,沒有一對人的愛情是一帆風順的!

三十四、我們既可以手拖手嘴親嘴心貼心就不能有這是我的這是你的,有事了就是一起的沒事還是一起的!

三十五、向幸福出發我們的愛不得有任何漏洞也不得饒過任何漏洞,立定目標為第二對幸福情侶!

三十六、樂聽著,你的女人是乙個盼望愛的女人、完美愛主義的女人,愛她你需耐心真心一心確保你的愛能否做到再去籤這協議。

三十七、晴聽著,樂是乙個真心愛你的人他一點都不需要你擔憂懷疑,只需你愛、關懷和關心,確保你的愛能否做到再去籤這協議。

三十八、一年三會,年始一會——計畫這365day的目標、方向。

年中一會——就前半年問題作出整體處理、調整。

年終一會——就一整年365day的問題作出整體處理、調整。

(即平時生活需作出記錄)

三十九、專

一、守護、規劃、阻礙、寬容、知心、換位思考、親密、整體、珍惜、永恆:

樂,10年後你是否願意娶晴為妻,按照聖經的教訓與他同住,在神面前和她結為一體,愛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她,像愛你自己一樣。不論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貧窮,始終忠於她,直到離開世界?

晴,10年後你是否願意嫁樂為妻,按照聖經的教訓與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結為一體,愛他、安慰他、尊重他、保護他,像愛你自己一樣。不論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貧窮,始終忠於他,直到離開世界?

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任風吹雨打,始終相愛相敬不離不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不許不把協議當回事,既是協議,(同時起到法律作用咖!)就必須認真對待,特此申明,如果對方非常同意此協議每個條約,就在下面簽名處毫不猶豫迫不及待的簽上大名,從此依舊幸福美滿。

如果不想簽訂此協議,那我絕對祝你不會幸福(*^__^*) 嘻嘻……。

特此申明,如果簽訂協議後某年某天忽然反悔,提出分手,便要無條件滿足對方十個要求(注:即使是要求去死)並保證絕對做到毫不反對!

男方:女方注:該協議一旦簽訂即無法刪改、修改。)

不分手協議

甲方 謝林浚 乙方 易珊 甲方與乙方在2013年3月23日確定戀愛關係後,感情發展穩定,但鑑於雙方是處於異地戀關係,並將在未來至少兩年內持續這種異地戀狀態。故特此簽署此協議。在雙方簽署此協議後,協議內容即刻生效,如先違反此協議者,賠償對方精神及青春損失費十萬元。本協議有效期截至男女雙方領到結婚證那一...

不分手的戀愛

不知不覺不問不痛不癢多少的時光 不確定的某個夜晚小巷淚悄悄流淌 街邊天氣微涼淡淡月光我沿路哼唱 找尋我們一直找不到的緣分被 感覺不到你為我堅強 感覺得到你對我說謊 我安靜聽著蕭邦 用維也納憂傷 你的愛被埋葬恨被收藏 痛應該原諒 我的愛不用講恨不用想 思念在發燙 看著你的臉龐揹著行囊 說要去遠方 誰還...

不分手的戀愛

不知不覺不問,不痛不癢,多少的時光,不確定的某個,夜晚小巷,淚悄悄流淌 不知不覺間,在一起的日子靜靜流淌,不痛不癢的時光,那些可以算作曾經的過去,再一次想起,依然清晰。說過一些無所謂的話,也做過一些還算美好的夢。希望日子過的平凡卻天天難忘,希望每天的笑容依舊,即使因為一些小小的傷感流淚,過後依然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