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手協議

2021-05-15 04:40:02 字數 1368 閱讀 5693

甲方:謝林浚

乙方:易珊

甲方與乙方在2023年3月23日確定戀愛關係後,感情發展穩定,但鑑於雙方是處於異地戀關係,並將在未來至少兩年內持續這種異地戀狀態。故特此簽署此協議。在雙方簽署此協議後,協議內容即刻生效,如先違反此協議者,賠償對方精神及青春損失費十萬元。

本協議有效期截至男女雙方領到結婚證那一日。

協議一:

甲乙雙方均不得無理由提出分手的要求。

協議二:

甲方必須盡到乙個男朋友應盡的責任,無條件關心乙方,愛護乙方,保護乙方,在爭吵時主動讓著乙方,即使是乙方的錯也要承認是自己的錯。

協議三:

甲乙雙方均不得以任何理由與無血緣關係的任何異性有曖昧關係或言談或舉止。

協議四:

甲乙雙方均不得服從父母的相親安排,不得與父母安排物件保持任何聯絡(我們堅信我們雙方會證明我們的堅持是對的)。

協議五:

甲方在完成學業後,必須無條件到成都就業。

協議六:

乙方在完成學業後應盡最大努力到甲方所在城市就業。

協議七:

無論任何情況,甲方不得主動惹乙方生氣,如果是不小心惹到乙方,甲方應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乙方高興起來。乙方可以無條件發脾氣,打乙方(臉除外)。

協議八:

甲乙雙方在未來的日子裡,必須無條件對雙方長輩好,不得惹對方任何長輩生氣(決絕相親除外)。

協議九:

甲方自本協議簽署後便自動放棄分手權力,即使不愛乙方,也必須找到乙方,重新認識乙方,然後重新愛上乙方。乙方如果不再愛甲方,乙方有權提出單飛,但在找到下方接受人之前,甲方依舊必須無條件對乙方好。

協議十:

甲乙雙方至少每三個月小聚一次,寒暑假分別大聚兩次。

協議十一:

甲方畢業後經濟,外務一切事物不得再讓乙方操心,乙方有權選擇繼續就業或是全職太太。甲方就業後一切收入全部交給甲方母親和乙方,比例按照屆時收入數量來分。乙方收入由乙方自行分配,甲方不得過問。

協議十二:

甲乙雙方均不得以任何理由與任何異性陌生人打得火熱。(著重嚴厲打擊陌生人聊天聊熟後說是朋友沒什麼的情況!)

協議十三:

甲乙雙方均不得在外過夜,如是工作或學習需要,必須提前告知對方,以免對方擔心。

協議十四:

甲乙雙方去夜店,酒吧等高危場所,一年各有兩次機會。如果超出,即算違約。並必須告知對方,切不得以耍晚了為理由夜不歸寢。

協議十五:

甲乙雙方均禁止出入澡堂,洗浴中心等不文明的低俗場所,更禁止在此類地方過夜。

協議十五:

甲乙雙方均不能以任何理由,任何藉口欺騙對方,必須以誠相待。

以上協議由甲乙雙方閱讀後確認簽字,簽字後即刻生效。雙方違反任何一條,既算違約。協議共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乙份。

甲方簽名:

乙方簽名:

2023年7月10日

不分手協議

十五 不許說話不算數,互相給的承諾,答應對方的事情,都要努力做到,如果有一天真的沒辦法做到了,也要誠懇的道歉,並進行精神上的補償選擇另一種方式方法去賠給對方。十六 盡心盡力去對對方好,盡心盡力去愛對方,愛 刻不容緩!十七 不許相互猜疑,我們都很清楚,能走到這一步,最重要的是我們內心的感覺,因為我愛你...

不分手的戀愛

不知不覺不問不痛不癢多少的時光 不確定的某個夜晚小巷淚悄悄流淌 街邊天氣微涼淡淡月光我沿路哼唱 找尋我們一直找不到的緣分被 感覺不到你為我堅強 感覺得到你對我說謊 我安靜聽著蕭邦 用維也納憂傷 你的愛被埋葬恨被收藏 痛應該原諒 我的愛不用講恨不用想 思念在發燙 看著你的臉龐揹著行囊 說要去遠方 誰還...

不分手的戀愛

不知不覺不問,不痛不癢,多少的時光,不確定的某個,夜晚小巷,淚悄悄流淌 不知不覺間,在一起的日子靜靜流淌,不痛不癢的時光,那些可以算作曾經的過去,再一次想起,依然清晰。說過一些無所謂的話,也做過一些還算美好的夢。希望日子過的平凡卻天天難忘,希望每天的笑容依舊,即使因為一些小小的傷感流淚,過後依然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