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房屋租賃合同

2022-11-12 21:09:02 字數 749 閱讀 5907

甲方:證件號碼:

乙方:證件號碼:

根據城市房屋租賃管理方法,《浙江省房屋租賃管理條例》及有關規定,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同意簽定本合同,希共同遵守。

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達成以下協議:

1、乙方因需要租用甲方,房產證號。

2、租期年,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

3、租金每月元,按個月付一次,以後每次付租金應提前15天,否則甲方有權不予繼續租用。如租期滿後乙方是否繼續租用甲方房屋必須提前1個月通知甲方,同時甲方在租賃期滿後是否繼續將房屋租予乙方使用也必須提前1個月通知乙方,在同等條件下乙方有優先權租用甲方房屋。

4、在租賃期內所產生的以下費用由乙方承擔:,同時以下裝置也租予乙方使用:,如有損壞應照價賠償。

5、乙方需付甲方水、電費設施押金元,抄見數:水度,電度,煤氣度,租期滿時乙方付清一切費用後甲方退還乙方押金,中介費元由乙方支付。合同生效後中介費不予退還。

6、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擅自改動或損壞房屋結構或因使用不當所造成的房屋損壞應照價賠償(自然災害所造成可以不予賠償:如**、颱風、海嘯等)。

7、乙方在租賃期間必須遵紀守法,如有違法行為以及治安事故,則一切責任自負。

8、甲、乙雙方未經對方同意不能終止合同,如有違反按違約處理,應承擔違約責任,並支付對方違約金元。在租賃期內乙方如要轉租他人應經甲方同意,否則按違約處理。

9、未盡事宜:

。  10、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合同經甲、乙雙方簽字後立即生效。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年月日

城市房屋租賃合同

出租方 甲方 承租方 乙方 根據國家有關法律 法規規定,甲 乙雙方在自願 平等 互利的基礎上,經協商一致,就甲方將其合法擁有的房屋出租給乙方使用,乙方承租使用甲方房屋事宜,訂立本合同。房屋的座落 面積及裝修 設施 1 1 甲方將其合法擁有的座落在集寧新區烏蘭大街神舟家園房屋出租給乙方使用。1 2 甲...

房屋租賃合同範本房屋租賃合同

房屋租賃合同 房屋租賃合同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 身份證號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 身份證號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重慶市房屋租賃條例 的規定,甲 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基礎上,經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甲 乙雙方就下列房屋的租賃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房屋基本情況 甲方房屋 以下簡稱該...

房屋租賃合同

出租房 簡稱甲方 位址 承租方 簡稱乙方 位址 為了發展經濟建設,提高單位或個人房屋的使用率,現根據國家和省 市的有關法規,經甲 乙雙方充分協商,一致同意簽訂租賃合同,合同條款如下 一 甲方將坐落在濮 出租給乙方使用。二 租期從年月日起止年月日止 租賃期限年 三 乙方一次性向甲方交納租金人民幣整,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