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神膠囊說明書及相關價格

2022-11-12 03:54:06 字數 1164 閱讀 1693

安神膠囊商品介紹

通用名:安神膠囊

生產廠家: 吉林省康福藥業****

批准文號:國藥准字z22025812

藥品規格:0.25g*60粒

藥品**:¥25元

安神膠囊說明書

【通用名稱】安神膠囊

【商品名稱】安神膠囊(平康)

【拼音全碼】anshenjiaonang(pingkang)

【主要成份】酸棗仁(炒),知母,丹參,茯苓,川芎,麥冬,制何首烏,五味子。

【性狀】安神膠囊(平康)為硬膠囊,內容物為棕黃色至棕褐色的顆粒;氣清香,味淡。

【適應症/功能主治】補血滋陰,養心安神。用於陰血不足,失眠夢,心悸不寧,五心煩熱,盜汗耳嗚。

【規格型號】0.25g*60s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4粒,一日3次。

【不良反應】尚不明確。

【禁忌】外感發熱患者忌服。

【注意事項】1.安神膠囊(平康)宜餐後服。2.

服本藥一周後症狀未見改善,或症狀加重者,應立即停藥並去醫院就診。3.藥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服用。

4.兒童必須在**監護下使用。5.

請將此藥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6.如正在服用其他藥品,使用安神膠囊(平康)前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藥物相互作用】如與其他藥物同時使用可能會發生藥物相互作用,詳情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貯藏】密封。

【包裝】60粒/盒。

【有效期】24月

【批准文號】國藥准字z22025812

【生產企業】吉林省康福藥業****

安神膠囊(平康)的功效與作用安神膠囊(平康)補血滋陰,養心安神。用於陰血不足,失眠夢,心悸不寧,五心煩熱,盜汗耳嗚。

安神膠囊使用常見問題

問:服用安神膠囊(平康)要注意一些什麼?

答:1.安神膠囊(平康)宜餐後服。

2.服本藥一周後症狀未見改善,或症狀加重者,應立即停藥並去醫院就診。3.

藥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服用。4.兒童必須在**監護下使用。

5.請將此藥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6.

如正在服用其他藥品,使用安神膠囊(平康)前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看到這篇文章的還看了:

1.奧克膠囊說明書

2.脂必泰膠囊說明書

3.四季青膠囊說明書

4.更昔洛韋膠囊說明書

5.克拉黴素膠囊說明書

崗位分析及說明書

崗位分析及崗位說明書培訓教材 一 崗位工作分析 崗位工作分析也就是崗位分析,即是指對某工作進行完整的描述或說明,以便為人力資源管理活動提供有關崗位方面的資訊,從而進行一系列崗位資訊的收集 分析和綜合的人力資源管理的基礎性活動。很多企業由於缺乏準確的工作說明而付出了很大的代價,結果導致了很多人力資源工...

職位說明書模版及填寫說明

戰略營銷總部庫管職位說明書 jrd西安分公司庫管職位說明書 填寫說明 1 版次及職位編號不填寫 2 標題 總部 戰略營銷總部 職位說明書 分公司 jrd 分公司 職位說明書 3 組織關係 填寫主要與該工作相聯絡的上下級 公司內部其他部門相關崗位以及公司外部相關部門,以組織指揮體系為參考依據 4 職位...

關於社會保險相關事宜的說明書

社會保險又稱社會統籌亦簡稱社保,目前公司為員工繳納的險種有 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失業保險 工傷保險 生育保險。一 辦理時間及繳費比例 注 1.社保繳費基數每年7月當地社保局調整一次,相關扣款直接由與社保局合作的銀行進行操作。2.你在鄭州繳納養老保險滿15年,並在你退休之後才能領取退休金,不過不管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