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潔員崗位職責

2022-11-09 18:09:03 字數 1012 閱讀 5914

1.保潔員崗位職責

1.認真遵守勞動紀律,嚴格執行崗位制度。熟悉本崗位的工作任務與要求,明確服務宗旨,端正勞動態度,講究工作效率。

2.嚴格按照規定程式工作:清掃樓層面每日一次,揩擦樓梯扶手每日一次,拖擦樓層面每日一次,擦洗門窗及樓道附屬物每週至少一次,清掃牆壁每月至少一次,全日保潔。

3.及時清潔教室內地面和課桌、椅;窗簾每季度清洗一次。

4.無瓜果皮殼、紙屑、菸頭等雜物;無積水、汙跡;每5平方公尺內的菸頭及相應大小的雜物不超過1個,外部垃圾及時處理,內部如有堵塞及時反映、疏通,外表無汙跡,無粘附物

5.衛生間隨時清掃做到地面清潔,衛生器具無異味。

6.負責做好責任樓門公共設施的損壞記錄,及時上報主管。

7.聽取對保潔管理工作的反映與需求,發現問題及時解決,不能解決的及時向管理員匯報。

8.愛護公物,正確使用並妥善保管清潔用具,最大限度節約資源。

9.關注自身和他人安全,嚴格按照工作程式與標準進行工作。

10.不斷學習環衛知識,提高服務水平,增強整體素質,積極努力地樹立和維護環境綠化物業中心的信譽和形象。

保潔員在管理部經理領導下進行工作,要認真履行本崗位職責:

一、遵守物業管理公司各項管理制度,統一著裝上崗,樹立良好形象。二、聽從上級領導指揮,按照《衛生管理實施細則》保證質量地完成本人所分管區域內的保潔工作。

三、遵守職員紀律,堅守工作崗位,工作時間不准幹私活或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

四、發揚互助精神,支援同事工作,以禮相待。

五、清潔過程若發現異常現象,如跑、冒、漏水和裝置設施損壞、故障等,及時報告主管領導或專管人員,必要時積極協助專業人員排除故障。

六、發現事故隱患和可疑跡象,立即報告上級領導,並有義務監視事態過程或採取有效措施,控制事態發展。

七、妥善保管清潔工具和用品,不得丟失和認為損壞,不得將清潔工具和用品私借他人使用和帶回家中使用。

八、及時辦理業主(住戶)對保潔質量提出的意見和建議,不得與其發生爭執。

九、拾金不昧,拾到物品立即上交或送還給失主。

十、認真完成上級主管臨時交辦的其他任務。

保潔員崗位職責

工作時間 8 00 16 30 主要負責公司內部的保潔及一些內勤工作 1 辦公區 地面 辦公桌椅 電腦 等每天打掃一次,保持地面清潔,桌椅 沙發等無浮塵。2 會議室 會客室 地面 沙發 茶几等每天上班前必須打掃一次,因會務需要,應該辦公室要求,做到隨時打掃,保持會議室清潔。3 茶水間 保持清潔,茶具...

保潔員崗位職責

一 三層保潔員崗位職責 1.認真遵守勞動紀律,嚴格執行崗位制度。2.嚴格按照規定程式工作 展櫃 展台每日至少清理一次,展廳及展櫃的死角每週清掃兩次,全日保潔。3.衛生間隨時清掃,做到便池及地面清潔,衛生器具無異味。4.負責一層樓道和衛生間的清潔工作,每日清掃一次。5.發現展廳內機器裝置損壞的,及時上...

保潔員崗位職責

為了規範保潔人員的管理制度,提高保潔人員的服務質量,使公司整體衛生環境清新 整潔,特作以下規定 一 工作職責 工作守則及工作時間 1 保潔主任應恪盡職守 以身作則 嚴格管理 帶領隊伍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的同時,積極配合上級展開各項衛生管理工作和完成交辦的其他工作。2 保潔人員需每日全面 細緻的對衛生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