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保潔員崗位職責

2022-11-06 12:45:01 字數 786 閱讀 7199

愛崗敬業,工作要有責任心。準時上下班,認真做好責任區的各項清潔工作,不留死角,堅持規範化服務,堅守工作崗位,有事請假。遵守公司的規定、要求,盡職盡責按照操作規程及要求做好本職工作。

一、崗位職責

1.認真遵守勞動紀律,嚴格執行崗位制度。熟悉本崗位的工作任務與要求,明確服務宗旨,端正勞動態度,講究工作效率。

2、愛護公物,正確使用並妥善保管清潔用具,最大限度節約資源。3、負責公司各倉庫出入庫後的衛生清理工作和日常衛生的維護工作。庫區、場地周圍每天1~2次清掃。

4.關注自身和他人安全,嚴格按照工作程式與標準進行工作。尤其是庫區內進行衛生打掃時,要遠離叉車工作區域,注意觀察橡膠有無墜落危險,工作時必須戴防塵口罩。

5、保證辦公樓地面潔淨,走廊樓梯做到每天拖抹,辦公室桌面、檯面乾淨整潔,隨時清倒垃圾桶;

6、嚴格按照規定程式工作:清掃樓層面每日一次,揩擦樓梯扶手每日一次,拖擦樓層面每日一次,擦洗門窗及樓道附屬物每週至少一次,清掃牆壁每月至少一次,全日保潔

7、辦公樓牆頂每月打掃蜘蛛網、揚塵等2~3次;

8、發現公用設施損壞的及時報修,異常情況及時報告;

9.衛生間隨時清掃做到地面清潔,衛生器具無異味。廁所、洗手槽每天沖洗1~2次,並隨時保持清潔,會議室保持潔淨,走道樓梯、內坎、門廳、欄杆、窗戶等要隨時保持清潔;10、遵守正確的工作程式和方法,根據倉庫出入庫情況隨時做好保潔工作,加強對重點區域尤其是倉庫內的衛生清理;

11、積極參加衛生突擊工作,如:集團領導視察、貴賓參觀、門前積雨、積雪的清掃突擊工作。

12、執行及有效完成上級安排的其他工作。

青島保稅區得邦國際******

保潔員崗位職責

工作時間 8 00 16 30 主要負責公司內部的保潔及一些內勤工作 1 辦公區 地面 辦公桌椅 電腦 等每天打掃一次,保持地面清潔,桌椅 沙發等無浮塵。2 會議室 會客室 地面 沙發 茶几等每天上班前必須打掃一次,因會務需要,應該辦公室要求,做到隨時打掃,保持會議室清潔。3 茶水間 保持清潔,茶具...

保潔員崗位職責

一 三層保潔員崗位職責 1.認真遵守勞動紀律,嚴格執行崗位制度。2.嚴格按照規定程式工作 展櫃 展台每日至少清理一次,展廳及展櫃的死角每週清掃兩次,全日保潔。3.衛生間隨時清掃,做到便池及地面清潔,衛生器具無異味。4.負責一層樓道和衛生間的清潔工作,每日清掃一次。5.發現展廳內機器裝置損壞的,及時上...

保潔員崗位職責

為了規範保潔人員的管理制度,提高保潔人員的服務質量,使公司整體衛生環境清新 整潔,特作以下規定 一 工作職責 工作守則及工作時間 1 保潔主任應恪盡職守 以身作則 嚴格管理 帶領隊伍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的同時,積極配合上級展開各項衛生管理工作和完成交辦的其他工作。2 保潔人員需每日全面 細緻的對衛生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