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潔員崗位職責

2022-01-24 02:07:01 字數 711 閱讀 7452

一、上班時間:

早上10:30—13:00

下午14:30—19:00

二、上班時按規定著裝,保持衣冠整潔。文明服務,自覺養成良好的文明衛生習慣。

三、每日清掃公共場所兩次以上,做到門窗、樓梯扶手每天擦一次。牆角無蜘蛛網,地面無垃圾、痰跡,瓷磚上無汙垢,牆面無印跡。

四、每日清掃、沖洗公廁數次以上,保證地面乾淨,蹲坑無積物,便池無汙垢,洗手盆檯面無汙漬,鏡面無痕跡,廁所無異味。

五、每日及時清走垃圾筒內的垃圾,更換垃圾袋兩次(上下午各一次),保持垃圾筒周圍無垃圾。

六、每日清掃各大門內公共衛生,保證門前無雜物、大塊垃圾。

七、垃圾車每次裝運垃圾後,及時用水將垃圾箱沖洗乾淨,打掃垃圾箱周圍的垃圾,保持垃圾箱周圍清潔。

八、定期清理電梯、扶梯衛生,電梯內保持乾淨無雜物,無異味。扶梯扶手無灰塵,玻璃無汙垢。

九、愛護清潔工具,每次使用後放置在指定地點。清潔工具個人保管,不丟失、不送人,定量發放。

十、打掃衛生時節約用水,發現未關好的水龍頭、照明燈,及時關好。下班前檢查並關好責任區內的水、電開關,保證不出現長流水、長明燈現象。

十一、對違反市場衛生管理規定的行為,大膽批評、制止。對不服從管理、教育的,及時向有關部門反映。

十二、不在上班時間串崗、聊天、睡覺,不做其他與工作無關的事情。

十三、一層保潔員負責西邊的三個樓道、一層衛生間和整個樓層。二層保潔員負責東邊三個樓道、二層衛生間、四個天台和整個樓層。

保潔員崗位職責

工作時間 8 00 16 30 主要負責公司內部的保潔及一些內勤工作 1 辦公區 地面 辦公桌椅 電腦 等每天打掃一次,保持地面清潔,桌椅 沙發等無浮塵。2 會議室 會客室 地面 沙發 茶几等每天上班前必須打掃一次,因會務需要,應該辦公室要求,做到隨時打掃,保持會議室清潔。3 茶水間 保持清潔,茶具...

保潔員崗位職責

一 三層保潔員崗位職責 1.認真遵守勞動紀律,嚴格執行崗位制度。2.嚴格按照規定程式工作 展櫃 展台每日至少清理一次,展廳及展櫃的死角每週清掃兩次,全日保潔。3.衛生間隨時清掃,做到便池及地面清潔,衛生器具無異味。4.負責一層樓道和衛生間的清潔工作,每日清掃一次。5.發現展廳內機器裝置損壞的,及時上...

保潔員崗位職責

為了規範保潔人員的管理制度,提高保潔人員的服務質量,使公司整體衛生環境清新 整潔,特作以下規定 一 工作職責 工作守則及工作時間 1 保潔主任應恪盡職守 以身作則 嚴格管理 帶領隊伍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的同時,積極配合上級展開各項衛生管理工作和完成交辦的其他工作。2 保潔人員需每日全面 細緻的對衛生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