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潔員崗位職責

2021-03-04 01:01:44 字數 617 閱讀 1715

(一)、三層保潔員崗位職責

1. 認真遵守勞動紀律,嚴格執行崗位制度。

2. 嚴格按照規定程式工作:展櫃、展台每日至少清理一次,展廳及展櫃的死角每週清掃兩次,全日保潔。

3. 衛生間隨時清掃,做到便池及地面清潔,衛生器具無異味。

4. 負責一層樓道和衛生間的清潔工作,每日清掃一次。

5.發現展廳內機器裝置損壞的,及時上報。

6. 愛護公物,正確使用並妥善保管清潔用具,最大限度節約資源。

7.遊客人數多時,在展廳巡視,保護公司財物;輔助講解員疏導遊客。

8. 積極完成領導交付的其他任務。

(二)、地下室保潔員崗位職責

1、認真遵守勞動紀律,嚴格執行崗位制度。

2、總控室、門廊每日清掃,隨時保潔。

3、礦井裝置每日打掃一次,地面每週清掃兩次;全日保潔。

4、壁畫館地面每日打掃一次,建築模型每週打掃兩次,加濕機調整在規定範圍內。

5、發現礦井及壁畫館內裝置損壞的,及時上報。

6、遊客參觀時,輔助礦井管理人員共同接待遊客。

7、愛護公物,正確使用並妥善保管清潔用具,最大限度節約資源。

8、積極完成領導交付的其他任務。

中煤公司

2023年6月15日

保潔員崗位職責

工作時間 8 00 16 30 主要負責公司內部的保潔及一些內勤工作 1 辦公區 地面 辦公桌椅 電腦 等每天打掃一次,保持地面清潔,桌椅 沙發等無浮塵。2 會議室 會客室 地面 沙發 茶几等每天上班前必須打掃一次,因會務需要,應該辦公室要求,做到隨時打掃,保持會議室清潔。3 茶水間 保持清潔,茶具...

保潔員崗位職責

為了規範保潔人員的管理制度,提高保潔人員的服務質量,使公司整體衛生環境清新 整潔,特作以下規定 一 工作職責 工作守則及工作時間 1 保潔主任應恪盡職守 以身作則 嚴格管理 帶領隊伍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的同時,積極配合上級展開各項衛生管理工作和完成交辦的其他工作。2 保潔人員需每日全面 細緻的對衛生區域...

保潔員崗位職責

一 三層保潔員崗位職責 1.認真遵守勞動紀律,嚴格執行崗位制度。2.嚴格按照規定程式工作 展櫃 展台每日至少清理一次,展廳及展櫃的死角每週清掃兩次,全日保潔。3.衛生間隨時清掃,做到便池及地面清潔,衛生器具無異味。4.負責一層樓道和衛生間的清潔工作,每日清掃一次。5.發現展廳內機器裝置損壞的,及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