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經村2023年環境綜合整治工作計畫

2022-11-09 07:09:07 字數 511 閱讀 6186

城鄉環境綜合整治是乙個重要工作的,為了使全村人民有乙個美好舒適的生活環境,經村兩委討論通過制定2023年環境綜合整治工作計畫如下:

一、整治時間:長期保持

二、整治標準:組道路暢通,無暴露垃圾,路面平整,無積水

坑,無白色垃圾,無畜禽糞便,大的院落有宣傳標語,張貼有明顯相關環境整治方面的內容。

三、各組要求:各組要有落戶的示範點,農戶集中點。要有垃圾

處理池(坑),無衛生死角。

四、農戶要求:住房及功能用房室內乾淨整潔,房前屋後無雜

草,無亂堆亂放雜物,要擺放有序,無糞土亂堆,陰陽溝暢通,垃圾深埋或入池(坑),每戶要有乙個大的垃圾容器。無明顯的生活垃圾暴露。

五、檢查時間:結合「單元化聯戶共建共享工程」每月不定時

檢查,並評比也好的戶,結做的好的戶進行表揚,結極差的戶在村公開欄進行上牆通報。

六、責任:環境整治是一項長期責任,落實觀察家各組各戶,

各組長負責各組環境清潔整治,並納入年終考核。七、力爭爭取上級資金對我村的環境整治資金投入。年月日

2019環境創優年心得

環境創優心得體會之二 環境創優重在創新自我 今年是環境創優年,為了響應上級號召,提高單位環境創優,我們通過一系列的學習和 努力提高自身對環境創優的認識和了解。環境創優不僅是全社會 全系統的大事,也是本單位的大事,同時也是我們自己的大事。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認為環境創優的要求和活動開展,不僅是自己學...

2019環境創優年心得

環境創優年學習心得體會之二 發展環境爭取創優 發展環境是影響乙個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關鍵因素之一。大量實事證明,哪個地方在發展環境上占有優勢,哪個地方對資金 技術 人才 資訊等生產要素的吸引力就大,就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搶占先機,在經濟社會發展中贏得主動,在你追我趕的發展大潮中走在前列。反之,就會錯失...

芭蕉村2023年環境衛生實施方案

芭蕉村環境衛生實施方案 我村環境衛生狀況關係村民身體健康,反映我村精神面貌和文明進步程度。營造乙個清潔優美 文明有序的鄉村環境,是改善農村居民生產 生活質量的需要,也是建設 美麗鄉村 的重要內容,為進一步加強和鞏固我村環境衛生容貌秩序管理,根據省 市 區 鎮工作方案,結合我村實際,經村支兩委研究,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