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志願者

2022-11-08 08:09:02 字數 432 閱讀 6663

今年的雷鋒月裡,姐姐帶我去了張店區人民公園參加了志願者活動.我先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姐姐,他學習的是護理,她即將成為一名白衣天使。她也是學生會的一員經常組織一些實踐活動,這次雷鋒月志願者活動安排在週末,所有我就跟著參加了。

通過這次活動,提醒並告訴大家學雷鋒是一種精神,一種動力,我們要學習的不僅僅是簡單的無償的幫助別人,而是要樹立「奉獻社會、幸福大家」的意識。充分發揮身邊學雷鋒的作用,大力巨集揚雷鋒精神。在這次活動中,我和那些大姐姐們把傳單發給了爺爺奶奶們,傳單的內容是教人們如何預防疾病的。

我從中也學到了許多的知識,和許多精神,也從中體會到了幫助人的好處,而且也得到了別人的尊重,爺爺奶奶們還誇我非常了不起呢!

通過這次的活動,我知道了樂於助人有百利卻無一害,雖然在回家的途中我很累,但是心裡卻是甜甜的。以後有這樣的活動我一定還要參加,這樣的志願者活動真是太有意義了,所以這樣的活動一定要多舉辦才好呢!

我是小小志願者

我盼這一天 今天,我翻開日曆一看,距離2008年奧運會開幕還有800多天,我多麼盼望北京奧運會快點兒到來呀!那時的北京一定非常的漂亮,而且特別的熱鬧,綠綠的樹和草像一塊塊的綠地毯,那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寬闊的馬路上,人來車往,整個北京城穿上節日的盛裝。在大型的體育場館裡,地上和台階上都鋪滿了紅...

小小志願者

育才西區校五 7 刁家瑄 開學沒幾天,我就十分榮幸地當上了 小小志願者 小小志願者的主要工作是給一年級的小朋友打飯。第一天打飯,我非常激動,因為打飯這件事我可一次都沒有做過。我暗下決心 一定要珍惜這個難得的好機會,好好地表現一把。到了打飯的時候,看著那些小朋友活潑可愛的模樣,我不禁想起了我的童年,當...

我是奧運志願者

2008年8月8日,是北京奧運會。離現在只有1年多10來天了。作為一名中國人,能不為這次奧運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嗎?假如我是2008奧運會志願者,我會做一名優秀的翻譯奧運志願者,跟外國人熱情地交流著。上午,我來到機場,迎接了一位位的外國朋友,用熟練的英語和他們說道 歡迎來到北京!接完了最後一位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