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志願者

2023-02-09 04:57:02 字數 558 閱讀 1173

育才西區校五(7)刁家瑄

開學沒幾天,我就十分榮幸地當上了「小小志願者」。小小志願者的主要工作是給一年級的小朋友打飯。

第一天打飯,我非常激動,因為打飯這件事我可一次都沒有做過。我暗下決心:一定要珍惜這個難得的好機會,好好地表現一把。

到了打飯的時候,看著那些小朋友活潑可愛的模樣,我不禁想起了我的童年,當時的我和他們一樣天真無邪。我心想,現在我長大了,我作為高年級的哥哥,我一定讓你們吃得飽飽的。開始打飯了,面對一張張甜美的笑臉,我竟然緊張得汗流浹背。

我極力控制住因為激動而抖動的手,小心翼翼地用勺子把菜挖出來,再慢慢地倒在飯盆的空格裡。看著盤子中的菜,我總覺得有點少了,又添了一些。打完之後我又彎腰問面前可愛的小男生:

「這樣夠不夠?要不要給你再澆點滷汁?端的時候小心點。

」我這時似乎體會到了老師如媽媽般的操心。他們整天這樣千叮嚀萬囑咐,只為了我們更健康的成長。直到最後都打完了,雖然手也麻了,腿也酥了,我一點都沒有覺得累,我反而感到一種無比的喜悅。

打了幾次之後,我打飯的速度越來越快了,而且每個小朋友都是帶著笑容離開。我的表現得到了老師的誇獎。我也從中收穫不少。「小小志願者」的活動真有意義。

我是小小志願者

我盼這一天 今天,我翻開日曆一看,距離2008年奧運會開幕還有800多天,我多麼盼望北京奧運會快點兒到來呀!那時的北京一定非常的漂亮,而且特別的熱鬧,綠綠的樹和草像一塊塊的綠地毯,那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寬闊的馬路上,人來車往,整個北京城穿上節日的盛裝。在大型的體育場館裡,地上和台階上都鋪滿了紅...

主題活動「小小志願者」

主題活動 小小志願者 課程內容 課程構建如下 1 觀察活動 我眼中的志願者 2 談話活動 小小志願者 3 美術活動 設計志願者服裝 4 實踐活動 我來當一回志願者 觀察活動 我眼中的志願者 1 交代進行本次活動的原因 2 交代觀察活動的要求 3 帶幼兒上街觀察志願者的服裝 工作內容等。談話活動 小小...

我是小小志願者

今年的雷鋒月裡,姐姐帶我去了張店區人民公園參加了志願者活動.我先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姐姐,他學習的是護理,她即將成為一名白衣天使。她也是學生會的一員經常組織一些實踐活動,這次雷鋒月志願者活動安排在週末,所有我就跟著參加了。通過這次活動,提醒並告訴大家學雷鋒是一種精神,一種動力,我們要學習的不僅僅是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