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退休教師春節慰問信

2022-11-07 20:45:03 字數 668 閱讀 6690

尊敬的離退休教師:您好!「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

又是一年春來早,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學校黨總支、校委會偕全體師生向您致以親切的春節問候,衷心祝福您節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過去的一年,在區委區**和區教育局正確領導下,在全體離退休教師、學生家長和社會各界人士的關心支援下,我校堅持「讓教師品味精彩人生,讓孩子擁有幸福少年」的辦學宗旨,堅持以「建立平安健康文明和諧校園」為辦學目標,確立了「以人為本、以法治校、以德立校、科研興校、質量強校、特色活校」辦學思路,積極實施教育教學精細化管理,努力推進成功教育縱深發展,學校各項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績,被授予區「目標管理先進單位」、市「安全保衛工作先進集體」、市「人民防空知識先進學校」等多項榮譽,學生在各級各類競賽中獲獎人次更是不勝列舉。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體教職工共同努力的結果,也與您的關心支援分不開。在此,對您及關心支援學校發展的全體離退休教師表示誠摯的感謝!

國泰民安辭舊歲,呈祥啟瑞迎新年。新的一年裡,我們將一如既往地奉行「視質量如生命,視學生若親子,視家長為朋友」的信念,進一步做好各項工作,努力把二中辦成真正「讓家長放心,讓社會滿意」的學校。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

在我校的發展史上,記載著您不可磨滅的貢獻;在學校新的創業途中,仍期盼著您關注和支援。衷心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援學校工作,為二中的發展獻計獻策。最後,再次祝福您及全家:

新春快樂!吉祥如意!闔家幸福!

致退休職工春節慰問信

尊敬的離退休老同志 全體教職工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謹代表 縣 局全體員工,向一年來關心支援我們電力事業改革發展的全體退休職工致以美好的祝願和親切的慰問。過去一年裡,在和上級主管部門和縣委縣 的正確領導下,承蒙各位退休職工的關心支援,我們以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為指導,認真踐行 的重要思想,始...

慰問信退休人員春節慰問信

尊敬的企業退休老同志 人勤春來早,草發牛更肥。值此20xx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xx市企業退休人員管理服務中心謹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禮和親切的慰問!過去的20xx年,市委 市 團結帶領全市人民,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全會精神,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紮實推進各項工作,戰勝各種困難,鞏固了經濟...

慰問信致離退休教職工春節慰問信

三一文庫 條據書信 慰問信 敬愛的老師 又是乙個新春佳節,又是乙個喜慶的日子!老師,你們辛苦了!我們給您拜年了!回顧往昔,為了教師這個神聖的職業,你們付出了青春,付出了汗水,您的手上磨出了厚厚的繭子,您的額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跡。您把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進校園,您把最美好的年華留在了三尺講台,您把熱情和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