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校檢查迎接方案

2022-11-07 02:45:05 字數 914 閱讀 3482

上級領導來校檢查迎接方案(2011秋)

一、各迎接負責人員安排:

1、總負責:吳校長(包括詳細匯報學校情況)

2、接待人員:唐主任、林玉華、吳寶佳、林嘉慧、黃主任、鄭園長

二、具體準備工作:

1、政教處及大隊部:(主要負責:林嘉慧,協助:

林德偉)(1)、衛生情況:各班主任負責督促學生做好班級及包打區衛生工作,林嘉慧老師負責做好各班及包打區清潔情況監督,確保校園衛生清潔。

(2)、儀容儀表:要求學生一律穿校服、運動鞋,全體教師統一穿藍色**。林嘉慧老師負責做好監督檢查。

(3)、文明禮貌:各班加強對學生的文明禮貌教育,課間見到檢查人員及教師都要致敬並打招呼。

(4)、課間紀律:值日領導及值日教師做好課間紀律管理工作,杜絕學生出現亂衝亂喊或其他危險性動作。林嘉慧老師負責做好監督檢查。

2、教導處(小學部主要負責:李主任,協助:各教研組長)(初中部主要負責:

黃主任,協助:葉開俊、牛中山)(1)、完成學校小學部情況匯報材料。(李主任)(2)、完成學校初中部情況匯報材料。

(黃主任)

(3)、收集各項學期初制定的計畫,接待來訪檢查教學工作的相關人員。(初中部:黃東、葉開俊、牛中山)

(小學部:彭俊善、林玉華、吳寶佳)(4)、加強課堂監管力度。(彭俊善)

(5)、唐主任負責茶水及帶檢查人員檢視教學設施裝置。3、總務處

1、檢查人員到接待處進行來訪登記,鄭少青老師負責接待。2、請檢查人員到校長室聽取學校情況匯報。(吳校長負責做情況匯報,其餘相關接待人員須在校長室負責茶水接待並根據檢查需要負責相關情況匯報。

3、各項檢查工作完成後,由接待人員負責帶檢查人員回校長室進**況彙總交流。4、歡送檢查人員離校。附:場地布置:

1、張建威老師負責歡迎詞。2、鄭民負責會議室桌椅擺放。3、鄭永鈴負責音響、多**裝置。

陸豐市華美學校2011-9-1

永和中心校作業檢查制度

為了很好的落實教學常規管理細則,落實量化管理,結合我校實際,特對作業要求做如下規定 一 教師布置作業的要求 1 作業量 一 二年級不布置書面作業,其他年級作業量不超過1小時 以中等學生作業時間計算 2 作業的內容 1 教師布置的作業必須有目的性,有針對性 有效性。2 布置的作業必須經過教師精選,嚴禁...

源村鄉中心校迎接省繼續教育檔案檢查的通知

源村鄉中心校 關於迎接省繼續教育工程辦檢查的 通知為了規範檔案管理,總結 十一五 繼教工程經驗,順利通過2012年9月上級對我鄉2011 2015年繼教工程的開展情況檢查,請各學校嚴格按照上級繼教工程辦的檔案要求,充分利用暑假期間,統一完善相關檔案資料,在檢查期間出現問題的學校,縣繼續教育工程將追究...

開校迎接檢查自查匯報

2各項制度建立 確保學校各項工作順利開展的重要保障。建校初始,學校的各類規章制度。校就根據寄宿制學校的特殊性,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規章制度,具有極強的科學性及可操作性。沿用年秋季制定的制度。各項制度公開 透明,本學期的各類制度。科學合理,符合校情。為了便於各項工作的評價考核,本學期不做較大修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