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日活動心得

2022-11-06 11:21:03 字數 861 閱讀 2270

活動當天,上午早早的我們來到了籃球場,為籃球賽的開始做準備活動。此時大家終於可以不再匆忙,平日裡緊張的節奏也舒緩下來。開始分配活動的內容以及簽到的事項,交代具體事情,並將同學們分組。

我們這次的具體內容分為兩種,美化校園繞北湖撿垃圾或者是去參加打籃球的活動。我們一邊做著熱身一邊**來來往往的人群,一邊切實的體會這籃球場上的風景——今天的我們就是這場地上亮麗的風景線,我們吸引了無數同學的眼球,大家都在期待這一精彩的比賽。

在熱身的同時,大家也不忘了談笑風生。少了學習中的枯燥煩悶,大家可以以平和的心態、輕鬆的方式相互交流、暢所欲言。無論是大學一年多來的心得體會,還是將來的人生目標,一言既出,立即有響應者無數。

不知不覺間我們的比賽時間到來了。我們邀請了其他班級的男同學來和我們一起玩,分為了兩個小隊,在比賽進行的過程中,同學們全神貫注的參與,努力為本隊爭取分數。女生在一旁為之吶喊。

比賽過程中隊員們配合默契,將團隊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隊員們在賽場上歡聲笑語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球場上的同學們以高昂的鬥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展示了他們對新生活的不畏懼。

體育活動不僅鍛鍊了我們的身體,而且加強了團隊意識,提高了素養。因此,希望同學們在熱愛體育,刻苦學習的同時也要積極參加體育鍛煉,使我們為做好科技文化素養和健康素質協調發展的當代大學生做了堅定地鋪墊。

這次活動在大家歡聲笑語聲中結束了,加強了同學們之間的交流與認識,能夠為以後更好的相處打下堅實的基礎。俗話說「團結就是力量」關於團結的實際也是不勝列舉,而且我們從小到聽到大家長給我們講團結,相信無論走到**也不能否認團結是征服困難走向新高峰的有效手段。未來的學習生活中還必然有許多困難在等待著我們,我們班一定能團結一致,在壓力重重的學習環境下依舊感受到快樂。

有著更多有意思的活動,勞逸結合共度以後美好時光。

胡宇2014/12/1

團日活動心得

團日活動心得姓名 方倩 學號 51240139 班級 2012級 1 班 崇尚科學精神維護祖國統一 按照自治區教育廳在全區教育系統開展 崇尚科學精神 踐行現代文化 維護祖國統一 主題教育活動的通知,切實加強學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校園內開展了 崇尚科學精神 踐行現代文化 維護祖國統一 為主題的團日活動...

團日活動心得

我們知道這是一次很有意義的活動,我們做的不是為了自己,更多的是為了整個社會,為了人們。我們本著為人民服務的決心,所以從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就有信心把此次團日活動做到最好,而且根據現場參與的人員的反應還有海珠青協那邊的反應,我們確實做的很不錯。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受,都有自己的收穫。對於失敗者,她們卻想...

團日活動心得

團日活動是全班同學共同參加的一次別開生面的課外活動,事實上這也是大學生思想教育的一項重要內容,是對大學生進行思想品德教育的重要途徑之一,也是促進大學生德 智 體 美全面協調發展的有效手段之一。在團日活動中,大多數同學都能夠積極地參與進來,這一點是值得肯定的,通過這一點完全可以看出我們班的同學是團結的...